无障碍说明

国足两场热身赛对手敲定 战伊拉克约旦为亚洲杯练兵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根据卡塔尔媒体《zoomqatar》消息,中国队在多哈备战亚洲杯期间的两场热身赛时间敲定,分别是12月24日对阵伊拉克,12月28日对阵约旦。

国足热身赛敲定伊拉克约旦

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明年阿联酋亚洲杯开始前,有15个球队都将先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集训或者热身,卡塔尔方面也将承担一系列的热身赛,包括中国、伊朗、约旦、伊拉克、菲律宾、越南等国家队。

根据报道,中国队将在12月24日对阵伊拉克,12月28日对阵约旦。目前中国队正在海口拉练,球队将在近日前往多哈的集训营,为明年的亚洲杯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对手中,菲律宾和吉尔吉斯斯坦也将在多哈踢热身赛,其中12月20日,吉尔吉斯也将对阵约旦。菲律宾将在12月31日对阵越南,吉尔吉斯斯坦在同一天对阵巴勒斯坦。

国足多哈热身安排:

12月24日:中国VS伊拉克

12月28日:中国VS约旦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