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球队亚冠对手已基本落位 首场比赛将在明年2月开打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韩国足协杯尘埃落定,大邱FC以5-1的总比分战胜蔚山现代捧杯,将进入到恒大所在的F组。这也令中超球队在亚冠的小组对手基本产生,鲁能的形势相对有利。

鲁能将在明年2月份打亚冠附加赛

大邱FC在顺利捧起韩足协杯后,落位到F组,将面对着广州恒大、墨尔本胜利,以及广岛三箭附加赛所在分区球队。目前只剩下日本天皇杯悬而未决,天皇杯的决赛将在浦和红钻和仙台维加泰之间展开,夺冠的球队将落位到G组,同北京国安、全北现代和武里南联同分在一个小组。

山东鲁能、蔚山现代、广岛三箭和鹿岛鹿角队,仍然需要参加附加赛。唯一可能遇到些麻烦的,便是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队。因为只是J联赛第四顺位的球队,所以鹿岛可能要在附加赛遭遇到澳超的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至于其他参加附加赛的球队,因为所面临的对手皆较弱,故而晋级并不存在着太大的问题。

E组:山东鲁能附加赛所在分区球队、庆南FC、柔佛DT、鹿岛鹿角附加赛所在分区球队

F组:广州恒大、大邱FC、墨尔本胜利、广岛三箭附加赛所在分区球队

G组:北京国安、浦和红钻/仙台维加泰、全北现代、武里南联

H组:上海上港、悉尼FC、川崎前锋、蔚山现代附加赛所在分区球队

(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