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杜兰特演完死神演钢铁侠 绝对大牌被关永黑榜

东部排名第一猛龙输给了篮网。

西部排名第一的掘金输给了黄蜂。

东部排名前四的雄鹿输球,西部排名前四的雷霆输球。

本赛季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哪怕是现在战绩最好的猛龙,依然有可能输给胜率仅有33.3%的篮网。哪怕是东部排名倒数,胜率只有23.1%的公牛,一样可以击败最近状态出色,胜率达到66.7%的雷霆。

那么在这些比赛中,球员们打出了什么精彩的表现?

下面来看今天的红黑榜。

【特别红榜:23场比赛的等待是值得的】

马尔卡宁(芝加哥公牛):24分7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2次失误,12中8,三分8中4,罚球5中4。马尔卡宁因为伤病,缺席了本赛季前23场比赛。复出后的三场比赛中,马尔卡宁先后拿到10分,21分,24分在,表现一场比一场好。

今天和雷霆的比赛还剩下最后4.9秒,马尔卡宁持球单打雷霆中距离最好的防守球员保罗-乔治,一个转身后用身子倚住泡椒突破到篮下抛投得手,投中致胜一球。

比球技,马尔卡宁不会输给任何人;比帅气,马尔卡宁也不会输给保罗-乔治。

公牛拥有马尔卡宁,扎克-拉文等人,重新打造一支既有偶像气质,又有实力的球队指日可待。

【特别红榜:这次终于不被詹姆斯欺负了】

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36分8篮板9助攻2盖帽,1次失误,20中11,罚球18中14。就在前几天我们还感叹,德罗赞在猛龙时被詹姆斯的骑士压着打;来到西部加盟马刺还是被詹姆斯的湖人压着打。没想到德罗赞这么快就扭转了局面。虽然是马刺的替补帮助球队追上了比分,但是从第四节还剩3分14秒起,德罗赞抓住机会,连得6分,彻底扑灭了湖人赢球的机会。

【特别红榜:你表现再好,却总有内讧在等你】

吉米-巴特勒(费城76人):36分7篮板5前场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0次失误,27中13,三分6中1,罚球10中9。这数据几乎是无暇的数据,接近50%的命中率,出色的篮板和助攻,抢断和盖帽两个小数据也非常出色,失误还只有0。

但是今天从76人队内却传来其他的声音,大帝恩比德明确表示,在巴特勒交易到球队后,自己的场上位置和打法有了调整,让大帝感到很不适应。

换而言之,大帝人根本不累,但是心累。

难道巴特勒真的有这种自带内讧属性的体质?从公牛,到森林狼,再到76人。

【红榜:福克斯一战比肩两大名宿】

国王 129-110 骑士

福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30分2篮板12助攻3抢断,1次失误,16中12,三分5中4,罚球3中2。福克斯成为迈克-毕比后第一位在同一个赛季两次拿到30+10助攻的球员,而毕比最后一次在同个赛季拿到至少两次30+10已经过去了13年。福克斯也成为第二位在赛季前24场比赛中就拿到至少两次30+10的球员,上一次做到这点的是阿奇巴尔德,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45年。

希尔德(萨克拉门托国王):25分4篮板2助攻3盖帽,1次失误,17中9,三分8中5,罚球2中2。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很稳定。

伯克斯(克里夫兰骑士):22分7篮板9助攻1抢断,2次失误,14中8,三分6中3,罚球4中3。伯克斯是属于那种给了上场时间就灿烂的,在爵士时就是如此。如今来到骑士,不仅给上场时间,还给球权,伯克斯乐开了花。

76人 117-111 活塞

本-西蒙斯(费城76人):18分13篮板6助攻1抢断3盖帽,4次失误,11中8,罚球2中2。我赛后打开数据统计的第一个反应是:为什么西蒙斯只有3次盖帽?虽然今天恩比德没上,但是西蒙斯在篮下的身体优势,让庄神的进攻屡屡受阻,收获不少封盖。

布雷克-格里芬(底特律活塞):31分12篮板6助攻,4次失误,15中7,三分2中0,罚球24中17。当年快船的空接之城解体后,这赛季还是格里芬混的最好。保罗天天被火箭球迷骂,小乔丹居然妄想挑战东契奇的地位,格里芬牢牢占据着汽车城头号得分手的位置。

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21分10篮板5前场篮板2抢断2盖帽,2次失误,18中7,罚球7中7。忽视其他数据,冲着罚球7中7,给庄神一个红榜。

步行者 112-90 魔术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印第安纳步行者):26分3篮板2助攻1抢断,0次失误,18中10,三分6中2,罚球5中4。印象中这已经不是博格达诺维奇第一次撑起球队了,只希望奥拉迪波能够赶紧伤愈复出,博格达诺维奇才能重新焕发射手本色。

阿隆-戈登(奥兰多魔术):20分1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8中8,三分6中3,罚球3中1。阿隆-戈登和武切维奇今天都是20+10的数据,只可惜步行者的整体更加强大,全队6人得分上双,魔术只有3人得分上双,无奈饮恨。

掘金 107-113 黄蜂

黄蜂替补(夏洛特黄蜂):黄蜂替补拿到59分,主力只拿到54分。卡明斯基11分6篮板,托尼-帕克19分3助攻2抢断1盖帽,蒙克16分3三分。今天黄蜂表现糟糕,全靠替补赢下了比赛。

当然,黄蜂能够赢球,和米尔萨普受伤有着不小的关系。希望米尔萨普能够尽快伤愈复出。

猛龙 105-106 篮网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32分3篮板4助攻4抢断1盖帽,3次失误,21中10,三分6中5,罚球8中7。小卡真是我的红黑榜苦手啊,今天这数据,本来上个特别红完全没问题。可惜猛龙居然加时输给篮网,呜呼哀哉。

瓦兰尤纳斯(多伦多猛龙):24分8篮板1盖帽,0次失误,15中10,三分2中0,罚球6中4。瓦兰尤纳斯延续了最近的高效。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29分5篮板5助攻1抢断,6次失误,22中13,三分6中2,罚球1中1。失误虽多,但是48分钟最后关头抢断莱昂纳德功不可没。加时赛包揽篮网8分中的6分,当居首功。

贾莱特-阿伦(布鲁克林篮网):12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4次失误,6中5,三分1中0,罚球2中2。关键时刻,除了拉塞尔,就是阿伦在得分。数据虽然一般,但是作用非常关键。

热火 115-98 太阳

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22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0次失误,9中6,罚球11中10。每次阿德巴约顶替白边首发,都能打出令人咋舌的数据。要知道,阿德巴约还只是一个二年级球员。

温斯洛(迈阿密热火):20分8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8中7,三分4中4,罚球3中2。20分创下个人赛季得分新高,命中率也相当可怕。

灰熊 107-103 鹈鹕

贾麦考-格林(孟菲斯灰熊):24分8篮板2抢断,2次失误,12中9,三分4中3,罚球4中3。小加索尔状态一般,康利今天更是变身铁匠,格林在内线的攻防,是今天灰熊力压拥有浓眉哥和兰德尔的鹈鹕内线获胜的关键。

凯尔-安德森(孟菲斯灰熊):19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3盖帽,0次失误,12中8,三分1中1,罚球4中2。19分是安德森个人得分新高,这样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上赛季马刺的那个大锤。

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25分11篮板3助攻2抢断4盖帽,3次失误,21中10,三分5中0,罚球5中5。兰德尔26分13篮板,霍乐迪20分11助攻,三个人又都拿到两双,又合砍了71分,鹈鹕又输掉了比赛。上一次打快船三人合砍92分,鹈鹕也最终告负。

湖人 120-133 马刺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35分8篮板11助攻2抢断,1次失误,28中13,三分8中3,罚球9中6。上半场我们还在感叹,詹姆斯上半场的表现真出色啊。未曾想被马刺替补的一波攻击波,直接输掉了比赛。

库兹马(洛杉矶湖人):27分8篮板2助攻2抢断,2次失误,22中12,三分7中2,罚球2中1。库兹马的表现也相当稳定,事实上今天麦基也拿到12+12的两双,球哥拿到13+11助攻的两双,可是湖人想要的是胜利。

马刺替补(圣安东尼奥马刺):珀尔特尔,贝尔坦斯,米尔斯和贝里内利四个人的正负效率值都超过+10,最高的贝里内利甚至达到+20,四名替补包揽了全场正负效率值的前四位。

其中贝尔坦斯13分3篮板,珀尔特尔14分8篮板3盖帽,米尔斯14分5助攻,贝里内利11分3三分。

雷霆 112-114 公牛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24分17篮板13助攻4抢断,10次失误,21中9,三分6中2,罚球7中4。虽然是另类四双,球队也输掉了比赛,但是还是上一下红榜吧。

平心而论,抛开数据不谈,今天韦少的表现相当一般。进攻机会选择不合适,被公牛的年轻人激的有些上头,雷霆的整体组织和防守都相当糟糕。

勇士 105-95 雄鹿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20分4篮板8助攻1抢断,3次失误,17中7,三分9中4,罚球2中2。杜兰特今天手感奇差,只能靠库里和汤普森了。库里在右侧底角那个近似于神仙球的三分让人不得不感叹,原来手感,反应神经和空间能力,真的也是不可取代的天赋。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20分5篮板6助攻4抢断2盖帽,3次失误,16中8,三分9中4。汤普森的20分5篮板6助攻我们不感到惊讶,但是他的4抢断和2盖帽却并不多见。4抢断创下个人本赛季新高,2盖帽平本赛季单场最高纪录。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22分15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4次失误,13中8,三分2中0,罚球9中6。除了没有三分球还是没开发出来,其他没啥毛病。

【黑榜:今天不演《死神来了》,改演《钢铁侠》】

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11分8篮板6助攻1抢断,7次失误,14中3,三分6中1,罚球4中4。的确,比赛最后关头杜兰特的两个中投很关键,但是这也掩盖不了他全场14中3,还有7次失误的颓势。

以往这里演的都是《死神来了》,今天改片单了,上演《钢铁侠》。

韦德(迈阿密热火):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3次失误,6中0,三分3中0,罚球2中2。韦德:听说你们都觉得我最后一舞太绚烂了,都不希望我退役?

好吧,看我今天的表现,你们想说点啥?

乔纳森-西蒙斯(奥兰多魔术):2分2篮板2助攻,0次失误,3中1,上场22分钟。魔术首发球员中最无所事事的人。

特里斯坦-汤普森(克里夫兰骑士):4分6篮板3助攻,3次失误,3中2。这赛季TT表现一直不错,今天不仅没有达到赛季11.8分+11.8篮板的水准,就连当初8+8的水准都没有保住。

太阳全队(菲尼克斯太阳):主力球员和教练叫板,核心球员之间斗嘴,交易流言缠身,这样的队伍,根本不是布克伤愈复出就能好转的。这几年来太阳有了多少出色新秀?约什-杰克逊,本德尔,艾顿,布克,米凯尔-布里奇斯,还打成这样,让人匪夷所思。

鹈鹕替补(新奥尔良鹈鹕):四名替补球员18中3,加起来拿到11分,还不到对面灰熊一名替补球员贾麦考-格林的一半。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兰德尔,浓眉哥和霍乐迪三个人加起来71分,鹈鹕还是输球的原因。

【永黑榜:这手感,关小黑屋反省反省】

洛瑞(多伦多猛龙):3分3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5次失误,8中1,三分7中1。最近三场比赛20投3中,拿到15分,12次失误,猛龙1胜2负。连着三场都这样的表现,在永黑榜里培养下手感吧。

猛龙虽然有了莱昂纳德,也需要洛瑞的发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