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油人7-2大胜狂野 麦球王贡献1进球3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2018-19赛季NHL常规赛比赛中,坐镇主场罗杰仕中心的埃德蒙顿油人队7-2击败了来访的明尼苏达狂野队。此前油人队14-12-2位列大西洋区第五,狂野队15-11-2位列中央赛区第五。

比赛焦点

油人队在希区柯克上任之后取得十足的进步,最近5场比赛他们赢下了4场,特别上一场作客圣路易斯在第三节逆转击败了蓝调。而狂野队最近状态糟糕,近5场比赛输掉4场,一天前他们作客卡尔加里遭到完封。另外加拿大青年联赛MVP小将济科夫今天首次代表油人队出战NHL。

精彩回顾

首节比赛4分14秒油人队就取得领先,麦克戴维在右侧争球点送出漂亮助攻,埋伏在左侧的德拉萨特尔迎球打门将球打进。油人队1-0领先。之后狂野队的马修-邓巴和埃里克-菲尔连续打门都被油人门将塔尔伯特扑出。6分钟狂野队发动攻势,尼克-西勒和贾森-朱克的打门都被塔尔伯特化解。7分钟油人队斯普纳打门被杜布尼亚克扑出。7分44秒油人队扩大比分,哈伊拉在门前捅射,狂野门将杜布尼亚克扑球脱手,跟上的油人前锋努金特-霍普金斯捅射将球打进,油人2-0领先。8分42秒,麦克戴维闲庭信步一般的在狂野蓝区带球,他连续假动作骗过防守之后起杆打门直挂死角,油人3-0领先。狂野门将杜布尼亚克面对油人6次打门就丢掉3球被主帅布德罗直接换下,替补门将斯塔洛克上场。10分38秒狂野终于抓住机会,马库斯-福利尼奥接到T.J.-布朗和马特-亨德里克斯的助攻将球打进,狂野1-3落后。之后的比赛油人仍然有机会,格拉维尔和努金特-霍普金斯连续打门都被斯塔洛克扑出。18分钟狂野队埃里克松-埃克和马修-邓巴连续打门都被塔尔伯特扑出,紧接着油人队德拉萨特尔和普里亚维打门都被斯塔洛克化解。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狂野积极进攻,埃里克-斯塔尔和贾森-朱克连续打门都被塔尔伯特扑出。4分钟油人队德拉萨特尔连续打门都被斯塔洛克扑出。10分49秒狂野队发动猛攻,查理-科伊尔和扎克-帕里塞连续四次打门都被塔尔伯特扑出,11分钟帕里塞和邓巴连续打门都被塔尔伯特化解。13分钟狂野队斯普吉翁、尼德莱特和埃里克松-埃克连续三次打门都被塔尔伯特扑出。第二节结束前油人队鲁西奇和努金特-霍普金斯连续打门都被斯塔洛克扑出。

第三节比赛油人再度占据主动,1分51秒油人队扎克-卡西安带球进入蓝线后一杆冷射让斯塔洛克猝不及防,油人4-1领先。不过狂野队不久之后也取得进球,尼德莱特在门前接到帕里塞和科伊尔助攻将球打进,狂野2-4落后。随后狂野队连续错失得分良机,尼德莱特、斯普吉翁和帕里塞的打门都被塔尔伯特挡出。随后格兰伦德和埃里克-斯塔尔连续两次打门也都被塔尔伯特化解。10分34秒麦克戴维中场断球后进入蓝线横传给中路插上的德拉萨特尔,后者腕射将球打进,油人队5-2领先。13分48秒油人队的前锋哈伊拉在狂野门后不断制造威胁,他回传门前恰松将球打进。比赛结束前3分钟,麦克戴维带球进入蓝线后回传,德拉萨特尔接球后送出直传,纳尔斯接球后打门将球打进。最终油人队7-2大获全胜。

球员数据

油人队德拉萨特尔2球1助攻,麦克戴维1球3助攻,卡西安、恰松和努金特-霍普金斯各有一粒进球。塔尔伯特扑救率93.9%。

狂野队尼德莱特和福利尼奥各有一粒进球,先发门将杜布尼亚克扑救率50%,替补门将斯塔洛克扑救率84.6%。

(fuyum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