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末节十记三分 艾顿16+11难阻太阳八连败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热火客场对阵太阳。最终热火以115-98战胜太阳。

本场比赛中,阿德巴约得到22分10篮板1抢断1盖帽,温斯洛拿下20分8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麦格鲁德贡献14分5篮板。太阳方面,特洛伊贡献18分,艾顿得到16分11篮板1盖帽,米卡尔-布里奇斯斩获12分2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6分59秒时,梅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季奇抢断。还剩2分35秒时,阿里扎喂球,特洛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16秒时,奥利尼克在霍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米卡尔-布里奇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6-34,太阳领先2分。

次节回来还剩2分56秒时,克劳福德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1秒时,接到德拉季奇的传球,温斯洛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5秒时,克劳福德手滑丢球,被德拉季奇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拉季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太阳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太阳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热火将比分反超至60-50。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55秒时,约什-杰克逊手滑丢球,被詹姆斯-约翰逊抢断。还剩8分33秒时,接到阿里扎的传球,梅尔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12秒时,麦格鲁德在梅尔顿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理查德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太阳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热火以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3分18秒时,温斯洛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卡尔-布里奇斯抢断。还剩2分57秒时,接到奥利尼克的传球,泰勒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19秒时,特洛伊在奥利尼克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比赛结束,热火以115-98战胜太阳,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阿德巴约、麦格鲁德、德拉季奇、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

太阳:艾顿、米卡尔-布里奇斯、梅尔顿、阿里扎、约什-杰克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