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olo赛香锅:其实每次比赛都洗头 不喜欢“麻辣镶钻”的绰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在1V1对抗赛中,Mlxg在双劫战中战胜了对手Licorice,坦言是自己提出的共同选劫solo,也回应了与Diamodprox选手组成的“麻辣镶钻”名称,自己其实不太喜欢的原因“感觉在暗示我排位总是钻石”。

Mlxg接受采访

在聊到与C9上单Licorice的1V1共同选出劫来对线,Mlxg表示,是自己赛前与对手商量时提出的选择劫,“其实感觉对方有些让了我”。谈到1V1与平常打野的不同,Mlxg也直言道,打野突然打线上会有些不适应,但赢下了后,很期待后面的比赛。

在昨日的双人共玩中,Mlxg与Diamodprox搭档的组合,被观众们戏称为“麻辣镶钻”组合,Mlxg坦言,自己其实不太喜欢这个组合名,原因是自己排位时经常处于钻石的分段,感觉在暗示自己排位一直停留在钻石。

被问到最喜欢的比赛项目,Mlxg选择了双人共玩,还表示本来赛前打算双方共同选择盲僧打野,但无奈为BP模式下,只能选了更易于操作的人马,也打出了“一脚一个人头”的莽的效果。

最后,Mlxg还回应了对于自己“油头”的调侃,他表示其实自己每次赛前都有洗头,但行程太满,没时间打理,可能就显得头油,“但发型飘逸,也就显得发量多嘛”。

(文/西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