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内马尔搞笑互动 这关系太亲密!内少笑话巴萨前锋大胖子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在一次视频连线中,巴萨球员路易斯-苏亚雷斯和前队友内马尔进行搞笑互动,乌拉圭前锋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直接让内马尔笑喷,后者甚至用自己宠物的名字来称呼苏神。

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搞笑互动

2017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惊人身价从巴塞罗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曾经打遍天下无敌手的MSN进攻三叉戟也就此成为了历史。虽然内马尔已经不再为巴塞罗那效力,然而他与梅西、苏亚雷斯这两位昔日俱乐部队友的私人关系依然非常融洽,他们在社交平台上也是互动不断。

近日,苏亚雷斯与内马尔进行了一次视频连线,当时乌拉圭前锋直截了当的提出了一个或许令内马尔有些尴尬的问题,“我就想知道知道,你为什么总是换发型呢?”苏亚雷斯这一略带揶揄的提问,直接令视频连线另外一端的内马尔“笑喷”,巴西前锋用自己宠物的名字“回敬”苏亚雷斯道,“你个死胖子。”

最后内马尔收起笑容,正经的回答道:“在这个方面我的确好像是有点儿疯狂。不过我真的特别喜欢改变自己的外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