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诚韧带断裂伤缺一个半月无缘亚洲杯 心态积极直言已习惯伤病

腾讯体育12月8日(文/曾潇) 最近,中国男足一直在海口紧张备战,迎接下个月就要开始的亚洲杯。可惜的是,门将曾诚在训练中严重受伤,已经退出训练。据了解,曾诚的右脚脚踝韧带撕裂了三分之二。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曾诚的伤患至少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才能愈合,算上恢复性训练的时间,曾诚铁定缺席本届亚洲杯。之后,曾诚本人将会回广州进行治疗。

不幸中的万幸是,曾诚的韧带没有完全断裂,不用进行手术,若经过完善的治疗和恢复,也有很大概率不影响运动能力。

曾诚在为国出战时一直拼尽全力,此番提前告别亚洲杯对于他本人是不小的打击,对国家队也是很大的损失。

不过,目前曾诚本人依旧能保持积极的状态,他开玩笑说:“伤病应该都习惯了。”

前情提要:

12月7日,山东鲁能泰山门将王大雷晒出了自己身穿国家队polo衫的照片,宣布重返国足,12月8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曝出曾诚在训练中与于汉超相撞,导致右脚脚踝韧带断裂,目前已经退出集训,正因为此,国足紧急征调了王大雷到海南参加集训。即将年满32岁的曾诚或许将会错过生涯最后一届亚洲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