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本赛季仅1次踢满全场 2018年不会再见到他了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曼联前锋桑切斯因腿筋受伤而将至少缺席红魔未来的6场比赛,穆里尼奥也批准他返回家乡智利养伤。《每日邮报》认为,桑切斯不想继续留住曼彻斯特,他一直在寻求离开。

桑切斯在曼联已无当年之勇

在上周四的训练课中,桑切斯意外受伤。在曼联客场挑战南安普敦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穆里尼奥明确表示,桑切斯的腿筋伤势比较重,他将缺席2018年内的所有比赛。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称,本周桑切斯已经从英国飞回祖国智利,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他将在那里接受智利国家队队医的治疗,并且会一直留在家乡养伤,而不会再返回曼彻斯特。

12月历来是英格兰足坛赛程最为紧密的一个月,圣诞-元旦期间的赛事安排更是堪称“魔鬼”,曼联将在英超联赛中先后对阵富勒姆、利物浦、卡迪夫城、哈德斯菲尔德城以及伯恩茅斯,而桑切斯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段因伤高挂免战牌,这对曼联实在是不利。

据悉,穆里尼奥已经批准了桑切斯的请求,同意让他返回智利安心休养恢复。不过媒体认为桑切斯在曼联过的非常不开心,他正在考虑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可能性。虽然在过去的一年中桑切斯总体表现低迷,然而这个智利人在转会市场上并不缺乏追求者,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便一直希望将其带到王子公园球场。

当然,桑切斯50万英镑的周薪的确是他转会离队的一个巨大障碍;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智利人受伤的频率在增加,这也是他的一个隐患。本赛季开赛至今,桑切斯在英超联赛中仅有一次打满全场的经历,他只打入1球、2次助攻队友得分,这对一名全联盟的“顶薪先生”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数据。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