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克斯30分12助克拉克森26分 国王客场19分击败骑士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国王客场对阵骑士。最终国王以129-110战胜骑士。

本场比赛中,福克斯斩获30分12助攻3抢断,希尔德贡献25分3盖帽,马文-巴格利三世拿下17分1抢断1盖帽。骑士方面,克拉克森斩获26分1抢断,科林-塞克斯顿拿下23分,伯克斯入账22分7篮板9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6分38秒时,别利察在小拉里-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30秒时,接到福克斯的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40秒时,特里斯坦-汤普森出现传球失误,被福克斯抢断。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38%,与骑士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希尔德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骑士以27-38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0分11秒时,接到伯克斯的传球,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得手。还剩9分46秒时,小拉里-南斯在希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11秒时,别利察出现传球失误,被奥斯曼抢断。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伯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2%,与国王的45.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科林-塞克斯顿仅此节得到14分。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66-66平。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44秒时,伯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还剩7分12秒时,福克斯在科林-塞克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15秒时,奥斯曼助攻,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命中。三节打完,国王以96-89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43秒时,克拉克森出现传球失误,被马文-巴格利三世抢断。还剩7分钟时,博格达诺维奇在伯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0秒时,接到梅森的传球,库佛斯跳投得手。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骑士的44.4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贾斯汀-杰克逊仅此节得到7分。比赛结束,国王以129-110击败骑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别利察、考利-斯坦、香珀特

骑士:科林-塞克斯顿、小拉里-南斯、奥斯曼、特里斯坦-汤普森、胡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