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叶劲光破门难救主 昆仑鸿星万科龙变阵加时遭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变阵没有收到成效,虽然叶劲光追平比分,但加时遭绝杀,最终以1-2不敌西部垫底的北方钢铁队,客场收获1分。

叶劲光末节得分

比赛焦点

1、万科龙变阵,贝克重回一组,边锋沃尔斯基和伦德被当做中锋;

2、叶劲光虽然扳平比分,但万科龙队加时开局遭绝杀;

3、万科龙队目前的战绩为34战14胜20负积35分,暂居东部第八。

首发阵容

万科龙队的一组阵容具体为左边锋萨维奈宁、右边锋贝克、中锋沃尔斯基、左后卫简国辉、右后卫拉尤宁,门将拉祖申;

华裔方面,除了简国辉进入一组,队长叶劲光坐镇三组,赵传礼、骆嘉、海云也进入大名单,建安则因伤继续休战,袁俊杰未能入围。

战况回顾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试图给对手施压,但队员显得有些急躁,特别是边路难以突破的时候,中锋的强行进攻很难给对手制造威胁。久攻不下,万科龙队的后防线漏洞被对手抓住,13分25秒,北方钢铁2号库达克打进一球,主队取得了1-0的领先。

随后的比赛,北方钢铁队进攻凌厉,不断在万科龙队门前制造杀伤,他们的前锋跑动活跃,进攻意识超强,万科龙队一度处于被动,关键时刻门将拉祖申发挥出色,他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这一节战罢,万科龙队0-1暂时落后。北方钢铁20次射正15次射正,万科龙12次射门8次射正。

第二节比赛,万科龙队出师不利,上来就因为多人犯规面临少防多,虽然人数少一人,但球队后防线没有再犯错,简国辉补位及时,化解了对手的一次进攻。顶住对手猛攻后,万科龙队试图发动反击,但临门一杆有失水准,两队都没能完成破门。北方钢铁14次射门6次射正,万科龙队20次射门11次射正。

第三节比赛,万科龙队展开疯狂反扑,但北方钢铁阵地式防守密不透风,52分25秒的时候,34号帕罗拉绊人犯规,万科龙队再次面临少防多,队员众志成城,没有丢球。第56分钟,万科龙队门前陷入混战,北方钢铁在乱战中再次破门,但经裁判回看后,认定对手侵犯门将,进球无效。

57分56秒,万科龙队觅到机会,34号帕罗拉和79号伦德送出妙传,18号队长叶劲光把握住机会,一杆怒射破门得分,之后两队均无建树,常规时间战成1-1平。这一节,北方钢铁19次射门12次射正,万科龙队26次射门11次射正。

加时赛开场仅仅53秒,万科龙队后防线出现松动,北方钢铁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最终主队以1-0绝杀万科龙队,尽管如此,万科龙队还是在客场收获1分。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9日晚上20:0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客场迎战叶卡捷琳堡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