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字母哥四年进步很大 雄鹿眼光独到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勇士今天将对阵雄鹿队,这是本赛季NBA东西部联盟一流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还特别提到了雄鹿队当家球星、人称“字母哥”的阿德托昆博,他认为“字母哥”最近四年的进步非常大,雄鹿队当初挑选阿德托昆博真的是很有眼光。

杜兰特称赞字母哥

雄鹿队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曾在客场击败过勇士队,那场比赛“字母哥”的表现相当不错,全场独得2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且打出了非常不错的防守。杜兰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成为阿德托昆博的粉丝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今天勇士队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杜兰特再次对阿德托昆博表达了自己的溢美之辞:“他的身体成长是从四年之前开始的,他的身体也正是从四年前开始走向成熟的。阿德托昆博现在看上去已经成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

“近几年来,我一直有在关注阿德托昆博的成长与进步,他的进步速度是令我感到钦佩的。”杜兰特补充道,“虽然我不喜欢对球员的能力进行排名,但我还是觉得阿德托昆博是一名一流球员。这是我所喜欢称之为最出色球员之一的个人喜好问题,他在一流球员中还能排在前列。”

谈到雄鹿队当初挑选阿德托昆博的明智决定时,杜兰特说道:“雄鹿队当初用他们的首轮第15顺位挑中阿德托昆博,那个举动真的是很有眼光,他们这样的运作值得赞赏。当初阿德托昆博参加选秀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结果他现在就成长为这么出色的球员。阿德托昆博自己的努力训练和专注投入成就了现在的他,也让雄鹿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我很欣赏阿德托昆博,他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一流球员。阿德托昆博在NBA所做的事简直有些令人难以置信。”

谈到“字母哥”在球场上的表现时,杜兰特提到:“他在场上不知疲倦,他刚进入联盟的那个赛季就曾经盖过我一帽。今天再次面对这样的对手,我必须得认真应对,我要尽全力去打才行,因为阿德托昆博的身高臂展再加上他的机动性,真的是挺难对付的。其实,我早几年就发现了,阿德托昆博是一名比赛很投入的球员,这会带来很多好的效果。”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