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评级:雄鹿补强还腾空间获A 骑士囤选秀权获B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作者/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雄鹿、骑士、奇才达成交易协议,雄鹿送出马修-德拉维多瓦和约翰-亨森、2021年的首轮签和次轮签到骑士,换回乔治-希尔。奇才得到萨姆-德克尔,送出杰森-史密斯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到雄鹿。另外,奇才和骑士将互换次轮签,骑士送出的是2021年的次轮签,奇才给出的是2022年的次轮签。

雄鹿骑士达成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奇才参与进来就是为了省钱,放弃一个鲜有出场时间的中锋换一个同样得不到重用的侧翼,一下子省下了接近500万美元奢侈税。骑士和雄鹿才是主要参与者,这笔交易他们的运作水平如何?

雄鹿:A

2019-20赛季,德拉维多瓦和亨森合计领到2010万美元,而希尔下赛季年薪1800万美元,其中只有100万美元受保障。如果雄鹿裁掉希尔,他们将拥有更多薪金灵活性。

雄鹿首发五虎中只有阿德托昆博下赛季身背合同,得分后卫布罗格登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布莱德索和布鲁克-洛佩兹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米德尔顿拥有一个价值13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他肯定会跳出合同。雄鹿的未来有很多不确定性,所以尽量获得薪金灵活性对于他们而言极具价值。

如果布莱德索或米德尔顿离开,雄鹿可以腾出大约2000万美元来追逐其他球员填补空缺。最好的结果是雄鹿保留首发五虎,但奢侈税将是他们的大麻烦。考虑到明年夏天很多球队有薪金空间,若有球队给米德尔顿砸出起薪327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也不会让人意外。若布莱德索和米德尔顿续约留队,雄鹿若想避开奢侈税,他们只能用大约1350万美元来续约留下布罗格登和洛佩兹,难度极高。

亨森之前接受了手术将缺席数月,德拉维多瓦早已掉出轮换,本赛季只打了97分钟。而希尔的到来将带给雄鹿提升,虽然他不再是巅峰时期的组织者、投篮机会创造者,但他的接球投篮依然极具威胁,本赛季三分命中率46%,他有能力发动进攻。

骑士:B

骑士现在就是清仓大甩卖,之前他们刚送走了科沃尔,如今又将不在球队未来计划内的希尔送走。

从骑士的角度,用身背部分保障合同的老将去换取更长的合同外加时选秀权是不错的战略,他们现在并不急于用薪金空间去引援,他们可以囤积选秀权。只不过骑士从雄鹿得到的首轮签在2022年前恐怕不会到手,因为雄鹿还欠太阳一个首轮签。

另外,骑士现在完成交易也给了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继续打包球员做交易的机会,他们可以通过继续接手身背更长合同的球员来囤积选秀权。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可以兜售亨森,尤其是如果那时候他接近复出的话,他仍是一个有实力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而考虑到骑士内线有小拉里-南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日日齐,他们并不需要亨森。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