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不知道曼联何时再夺冠 限制对手砸钱才有机会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16轮将开战,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来富勒姆,赛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出席的发布会。当被记者问到曼联何时才能再夺得英超冠军时,穆帅表示如果排在曼联前面的俱乐部依旧势头不减,或者不被财政公平法案所限制,曼联则很难缩小与他们之间的差距。

穆里尼奥回避曼城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问题

截至目前,英超已经战罢15轮,曼联在15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5胜4负的成绩,目前仅积23分排在了积分榜的第8位,距离榜首的曼城已有18分的差距。不仅如此,曼联打进24球,丢掉了25球,净胜球已经为负数。

曼联刚刚在周中的联赛中,2-2战平了阿森纳,球队两度落后又两度扳平,球队士气得到了提振。英超联赛第16轮,曼联将迎战富勒姆,目前富勒姆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一位,在联赛仅仅取得了2场胜利,净胜球为-21,实力明显弱于曼联。

这场比赛的赛前,穆里尼奥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记者问穆帅“曼联还要多久才能再拿英超冠军”时,穆帅表示难度不小,还要取决于对手的形势,并不单由曼联决定。穆帅表示:“我也不知道(曼联何日再夺冠),这要取决于我们的进步,还要考虑到其他球队的进步。如果排在我们之前的俱乐部,他们还是以一样的势头在进步、还是以一样的雄心来持续投资的话,这是一方面的事情。”

“另一方面的事情,是如果他们就此停止,或者说财政公平法案能让他们就此停住(持续投资),那么曼联就还有和他们缩小差距的可能。”随后记者问到了欧足联处罚曼城的可能性时,穆帅表示:“这个世界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推测,我也不知道那些事情是不是真的,我的工作也不是去分析这些事情。”

联赛的第17轮,曼联将客战利物浦,记者也问到了关于利物浦的问题,对于利物浦多年无冠的问题,穆里尼奥表示:“我不知道利物浦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他们(多年无冠)的数据,具体发生了什么我并不清楚。”

穆里尼奥赛前的言论,有意在指其他竞争对手的大手笔投入,但是对此阿森纳的名宿马丁-基翁有不认同的看法,他用曼联引进弗雷德的转会来分析,认为穆里尼奥很难再得到俱乐部高层的巨额投资的支持。马丁-基翁表示:“大家可以看看弗雷德,这名球员,曼联当时可是花了5200万英镑,这样高价买来的球员却无法参加比赛。曼联还能在1月份为穆里尼奥花钱吗、还会投入超过5200万英镑以上的钱来补强阵容吗?”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阵中也并非没有高身价的球员,比如博格巴和卢卡库二人,分别花费了曼联8900万英镑和7500万英镑,但是近期二人的状态不佳,多次被穆里尼奥安排在替补席上,比如在对阵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中,二人就都在替补席上待命。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