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如果我还在勇士队 可阻止追梦与阿杜争吵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今年8月份刚刚退役的勇士球员大卫-韦斯特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还在勇士队,他相信自己可以阻止德拉蒙德-格林与杜兰特争吵事件的发生。

大卫-韦斯特谈格林KD冲突

在11月13日勇士客场加时负快船的那场比赛第四节临近结束时,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投篮不中,格林抢到篮板,他没有传球给杜兰特,而是自己运球冲击对方的防守,结果造成失误,勇士错失绝杀机会被拖入加时,最终加时输球。

杜兰特对于格林在第四节最后关头的决定不满,两人在比赛现场就发生了激烈争吵,回到更衣室后仍互不相让。据悉,格林在冲突中提到了杜兰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更严重的是,有知情人透露格林用“b***h(婊子)”这样的脏话骂了杜兰特。

大卫-韦斯特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实说,我真希望自己当时就在现场。那个球德拉蒙德最后是失误了,他原本应该为队友做球的。那个关头,如果我看到德拉蒙德走路的苗头,看到杜兰特做出一些反应,我的感觉就是‘如果我在现场,那样的糟心事应该不会发生’。这是我看到那一时刻的真实感受,‘好家伙,我原本可以阻止那件事的’。”

好在杜兰特和格林两人现在都已经将争吵事件翻篇,勇士队也逐渐回到了自己的正常轨道。库里在因伤缺阵几场之后终于复出,他的复出不但帮助球队在战绩上有所恢复,也对稳定军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