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返国足?王大雷晒照直言意外 已连夜赶往海南集训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山东鲁能泰山门将王大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国足polo衫的照片,并表示“有点意外”,而根据王大雷妻子的表态来看,他已经连夜前往海南,向国足报到。

29岁的王大雷本赛季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下半赛季基本没有出场,也错过了足协杯两回合的决赛。其在国家队的位置,也被天津权健门将张鹭取代。

作为佩兰国家队时期的红人,王大雷是2015年亚洲杯的主力门将,对阵沙特扑出点球的神迹还历历在目。不过,在里皮上任后,他就一直无缘主力,但常常会作为第三门将入选大名单,两年多来,只在里家军的比赛中出场4次。所以此次再次进入国足的大名单,他也是直言“意外”。

据王大雷的妻子透露,凌晨醒来发现王大雷已经收拾行李离开,他应该已经在昨天抵达了海南报到。但由于本次国家队集训是封闭训练,所以暂时没有官方公告宣布此事。而王大雷此次被增调进入国足,是因为在集训第3天的一次队内训练中,曾诚因扑救造成右脚脚踝韧带断裂。虽然队中还有颜骏凌、张鹭、郭全博3名门将可用,但出于对类似意外情况的防范以及对备战质量的考虑,教练组还是决定增补王大雷参加集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