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担任电影制片人 讲述民众抗议转基因产品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奇才中锋“魔兽”霍华德将试水电影制片市场,他将在一部新作中担任执行制片人,参与制作的影片讲述的是普遍民众与转基因产品做斗争的故事。

霍华德

由霍华德担任执行制片人的那部电影名叫《Percy》,这部电影由著名演员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担任男主角,沃肯在剧中扮演的是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一个农民,他在自家种植的庄稼中发现了转基因油菜,之后向一家大型企业发起挑战,与转基因农产品作斗争。

克里斯托弗-沃肯1943年3月31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市皇后区,美国演员、制作人,他曾于2000年凭借《断头谷》被提名第9届MTV电影奖最佳反派和第26届土星奖最佳男配角。2003年,沃肯凭借《逍遥法外》获得第56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配角奖。

《Percy》这部电影由克拉克-约翰逊担任导演,他曾经执导过的电影包括《The Wire》、《The Walking Dead》、《Homeland》等。

霍华德刚刚于11月30日接受腰部手术,预计他将要缺阵两至三个月的时间。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