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QBE大奖赛首轮三队交59杆 汤普森组合并列第4

弗诺(左)与汤普森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今年美巡赛的最后一站QBE大鲨鱼大奖赛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五开杆了。在这个赛制特殊的队际赛里,“6字头”的成绩并不能令人满意,有3组球手交出了59杆,包括了卡塞尔/哈曼、麦克道维尔/格里洛、罗相昱/德尚博组合并列领先。唯一参赛的女子球手汤普森与莱德杯新星弗诺组队,交出61杆并列第4位。

比赛在佛罗里达州著名的蒂伯龙球场进行。第一天采取了最佳球位(Scramble)的规则,同队两人击球后,选取较佳球位,两名球员都在该球位的一杆范围之内(不更接近于球洞)进行下一杆击打。步骤重复直至该洞完成。

在这种规则之下,全场12组队伍里只出现了3次柏忌,出现好成绩可谓是必然。帕顿-卡塞尔/布莱恩-哈曼的组合拿下13只小鸟;罗相昱/布莱森-德尚博组合交出1只老鹰、11只小鸟;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埃米利亚诺-格里洛更是出门就抓鹰,加上12只小鸟与1个柏忌,上述的3组人都以-59杆(-13)完赛,并列领先进入周六。

11月份在蒂伯龙球场的CME巡回锦标赛夺冠、唯一实现连续参赛的女子球手莱克西-汤普森也没有让人失望。与大炮手托尼-弗诺的组队弥补了女子球手开球距离较短的劣势,他们的组合交出11只小鸟,以61杆(-11)并列第4位。

卫冕冠军组合史蒂夫-史翠克/肖恩-奥海尔再落后1杆,拿下1只老鹰8只小鸟的-10杆,并列第7位。

周六的规则将是苏格兰式四人两球赛(Greensomes)。总体与普通四人两球赛相似。不同的是同队的两位球员各自在发球台开球,然后可以选择最佳的球位进行第二打。决定了最佳球位后,从第二杆开始,规则与四人两球赛相同,球员交替击球,直至小球进洞。

第二轮分组及开球时间(周日北京时间):

12:00am基斯纳/钱普、斯内德克尔/霍雪尔

12:12am斯坦利/佩雷兹、兰德里/唐纳德

12:24am沃森/维尔纳三世、史翠克/奥海尔

12:36am伍德兰德/霍夫曼、汤普森/弗诺

12:48am罗相昱/德尚博、李斯特/霍维尔三世

1:00am卡塞尔/哈曼、麦克道维尔/格里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