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宣布2019全新赛程四场新赛事 超七千万美金总奖金

[2018年12月7日:德通纳海滩] LPGA 2018赛季在32场正式比赛中产生了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26位冠军,其中10位球手作为新冠军加入LPGA的赛事冠军阵容。以决心、运动力和卓越追求,2019赛季将继续推动全球最顶尖女子高尔夫球手的发展。

LPGA 2019赛季将包括33场正式赛事,以及两年一届的索尔海姆杯(Solheim Cup), 届时分别来自美国与欧洲的各12名最佳球员将同台竞技。明年,LPGA将到访全球12个国家(包括美国)及美国15个州,全年总奖金继续创历史新高达到7055万美金。

LPGA总裁麦克-万恩(Mike Whan)指出:“我们正处在LPG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时期之一,2018赛季展现了我们全球人才的广度,我毫不怀疑地相信2019年我们将继续保持这种上升趋势。我们不仅为LPGA的成长感到自豪,还为我们的LPGA教练、LPGA业余球员和LPGA-USGA女子高尔夫球队的成长感到骄傲。”

奖金持续增长

女子赛事将有力持续发展,2019赛季的奖金将高于2018赛季的6535万美元,达到7055万美元。2019赛季最高的赛事奖金来自于USGA举办的美国女子公开赛(U.S. Women’s Open Championship)与赛季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CME Group Tour Championship),两场均有高达50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尽管USGA不会在明年4月前确认具体奖金金额,但他们承诺奖金至少达到500万美金。而CME的奖金将从250万美金增加到500万美金,并且冠军将获得150万美金,这将成为女子高尔夫历史上最高的单项奖金。

新赛事开启新赛季篇章

2019赛季有四场新赛事,连续两场的全新赛事将开启年度全球巡回赛。由美国保险办公室(Insurance Office of America)特别呈现的钻石度假村冠军赛(Diamond Resorts Tournament of Champions),将于1月17日至20日在佛罗里达州布埃纳文图拉湖奥兰多四季高尔夫体育俱乐部(Four Seasons G. and Sports Club Orlando)举行,届时2017、2018赛季的LPGA赛事冠军将与体育和娱乐界的名人一起比赛,这周定将是最具娱乐性的世界级比赛。

随后,LPGA将来到澳大利亚,携手女子欧巡于2月7日至10日在澳大利亚巴望头的十三海滩高尔夫俱乐部(13th Beach Golf Club)共同举办维多利亚公开赛(Vic Open),此赛事将是唯一一场男女球员同场竞技的职业高尔夫比赛。而ISPS Handa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ISPS Handa Women’s Australian Open)将于随后一周在阿德莱德田庄高尔夫俱乐部(The Grange Golf Club)举办。

陶氏大湖湾邀请赛(The Dow Great Lakes Bay Invitational)以及宝马女子锦标赛(BMW Ladies Championship)将作为新赛事加入LPGA2019年赛程。大湖湾邀请赛将于7月在密歇根州的米德兰乡村俱乐部(Midland Country Club)举行,也是LPGA历史上首场正式团体赛。LPGA将宝马女子锦标赛落地韩国釜山,该赛事举办地LPGA国际釜山高尔夫球场还是LPGA在美国境外的首个高尔夫球场。

三项赛季竞赛也将为球员和球迷带来更多的期待与刺激。怡安风险奖励挑战赛(Aon Risk Reward Challenge)是PGA和LPGA的新竞赛,它将展示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在赛季比赛中,如何在最具战略挑战性的球洞中驾驭风险。赛季结束时,怡安排行榜排名第一的PGA与LPGA球员将分别获得100万美金的奖励。2019年,CME 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将继续蓬勃发展,在赛季倒数第二站赛事结束后,积分前60位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加CME巡回锦标赛,并有机会争夺15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Leaders Top-10s将继续在下个赛季奖励获得最多前十成绩的球员10万美金,首届冠军是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

2019年,LPGA将在美国高尔夫频道和网络电视上播出450小时的国内广播报道,并在全球175个国家及地区提供超过475小时的播出时间。

另外,由于赛事的合同协议尚未完成,2019年赛程表仍有一站有待宣布,预计这将在2019年年初完成。

大满贯荣誉

按照惯例,全日空锦标赛是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ANA Inspiration),明年4月4日至7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观澜湖乡村俱乐部的黛娜肖尔球场(Dinah Shore Course)将连续第48年举办该赛事。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Country Club of Charleston)是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LPGA传奇人物贝丝-丹尼尔(Beth Daniel)初学高尔夫的球场,明年由USGA承办的第74届美国女子公开赛(U.S. Women’s Open Championship)将在此举办。

LPGA与PGA连续共同承办第5年的毕马威女子PGA锦标赛(KPMG Women’s PGA Championship)将于明年6月20日至23日在黑泽汀乡村俱乐部(Hazeltine Country Club)举办。该俱乐部曾见证着许多大型比赛的重要时刻,包括桑德拉-斯普契克(Sandra Spuzich)[1966]与霍莉丝-史黛西(Hollis Stacy)[1977]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胜利、2016年美国队在莱德杯历史上最大的胜利等。

最后两场大满贯赛事将连续两周在欧洲举办,依云锦标赛将提前至7月25日至28日举办,重回法国夏季风采。它将在日内瓦湖岸边和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法国埃维昂莱班举办,这周比赛必将成为极具世界级风采的比赛之一。LPGA的大满贯赛季将在8月1日至4日掀起高潮,重新命名的AIG女子英国公开赛(AIG Women’s British Open)将在伦敦西北50英里的沃本高尔夫俱乐部(Woburn Golf Club)举办。AIG近期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它将成为女子英国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自2001年以来该赛事一直是LPGA的大满贯赛事。

随着大满冠赛事竞争的加剧,由10场大满贯赛事冠军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名字而命名的安妮卡大满贯奖,将授予给在当下LPGA赛季中拥有最出色大满贯成绩的球员,该奖项将在赛季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周的劳力士LPGA颁奖晚宴中颁发。阿瑞雅-朱塔纽万获得2018年的大满贯奖,历届奖项获得者分别位魏圣美(Michelle Wie)[2014]、朴仁妃(Inbee Park)[2015]、高宝璟(Lydia Ko)[2016]和柳箫然(So Yeon Ryu)[2017]。

索尔海姆杯重回苏格兰

格伦伊格尔斯的PGA百年球场(PGA Centenary Course)将举办第16届索尔海姆杯,这是该赛事自2000年以来首次回到苏格兰。格伦伊格尔斯是2014年莱德杯的举办地,当时欧洲队以16.5 -11.5的比分战胜了美国队。本次欧洲队将由来自苏格兰的队长卡奇奥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带领,她们将面对由朱莉-英克斯特(Juli Inkster)带领的两届卫冕冠军美国队,在2017年索尔海姆杯美国队以16.5:11.5的成绩获胜,2015年在德国也以一分之差获得最终胜利。

2019 LPGA 赛程(粗体为大满贯赛事; 斜体为新赛事)

日期

名称/地点

总奖金(美金)

1.17-20

钻石度假村冠军赛(Diamond Resorts Tournament of Champions presented by Insurance Office of America)

佛罗里达州布埃纳文图拉湖奥兰多四季高尔夫体育俱乐部(Four Seasons G. and Sports Club Orlando, Lake Buena Vista, Florida)

$1.2M

2. 7-10

维多利亚公开赛(Vic Open)

澳大利亚巴望头十三海滩高尔夫林克斯球场(13th Beach G.L., Barwon Heads, Australia)

$1.1M

2. 14-17

ISPS Handa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ISPS Handa Women's Australian Open)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田庄高尔夫俱乐部(The Grange G.C., Adelaide, Australia)

$1.3M

2. 21-24

本田LPGA泰国赛(Honda LPGA Thailand)

泰国春武里暹罗乡村俱乐部(Siam C.C., Chonburi, Thailand)

$1.6M

2. 28 - 3 3

汇丰女子冠军赛(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

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Sentosa G.C., Singapore)

$1.5M

3. 21-24

希望银行奠基人杯(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野火高尔夫俱乐部(Wildfire G.C. at JW Marriott Phoenix Desert Ridge Resort & Spa, Phoenix, Arizona)

$1.5M

3. 28-31

起亚精英赛(Kia Classic)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Aviara G.C., Carlsbad, California)

$1.8M

4. 4-7

全日空锦标赛(ANA Inspiration)

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Mission Hills C.C., Rancho Mirage, California)

$3M

4. 17-20

夏威夷锦标赛(LOTTE Championship)

夏威夷阿胡岛卡珀雷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C., Kapolei, Oahu, Hawaii)

$2M

4. 25-28

Hugel-Air 洛杉矶公开赛(Hugel-Air Premia LA Open)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Wilshire G.C., Los Angeles, California

$1.5M

5. 2-5

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LPGA MEDIHEAL Championship)

加利福尼亚州戴利城马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C.,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1.8M

5. 23-26

纯丝锦标赛(Pure Silk Championship)

弗吉尼亚州威廉姆斯堡金斯米尔度假村(Kingsmill Resort, Williamsburg, Virginia)

$1.3M

5. 30 - June 2

美国女子公开赛(U.S. Women's Open Championship conducted by the USGA)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C.C. of Charleston, Charleston, South Carolina

$5M

6. 7-9

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 presented by Acer)

新泽西州斯托克顿海景酒店高尔夫俱乐部海湾球场(Stockton Seaview Hotel and G.C. Galloway, New Jersey)

$1.75M

6. 13-16

梅杰尔LPGA精英赛(Meijer LPGA Classic for Simply Give)

密歇根州大急流城贝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Blythefield C.C., Grand Rapids, Michigan)

$2M

6. 20-23

毕马威美国女子PGA锦标赛(KPMG Women's PGA Championship)

明尼苏达州查斯卡黑泽汀国家乡村高尔夫俱乐部(Hazeltine National G.C., Chaska, Minnesota)

$3.85M

6. 28-30

沃尔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Walmart NW Arkansas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P&G)

阿肯色州罗杰斯山顶乡村俱乐部(Pinnacle C.C., Rogers, Arkansas)

$2M

7. 4-7

刺莓溪LPGA精英赛(Thornberry Creek LPGA Classic)

威斯康辛州奥奈达刺莓溪俱乐部(Thornberry Creek at Oneida, Oneida, Wisconsin)

$2M

7. 11-14

马拉松精英赛(Marathon Classic presented by Dana)

俄亥俄州西尔韦尼亚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Highland Meadows G.C., Sylvania, Ohio)

$1.75M

7. 17-20

陶氏大湖湾邀请赛(Dow Great Lakes Bay Invitational)

密歇根州米德兰市米德兰高尔夫俱乐部(Midland C.C., Midland, Michigan)

$2M

7. 25-28

依云锦标赛(The Evian Championship)

法国埃维昂莱班依云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Evian Resort G.C., Evian-les-Bains, France)

$4.1M

8. 1-4

AIG英国女子公开赛(AIG Women's British Open)

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沃本高尔夫俱乐部(Woburn G.C., Milton Keynes, England

$3.25M

8. 8-11

阿伯丁资产管理苏格兰女子公开赛(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Ladies Scottish Open)

苏格兰北伯威克文艺复兴俱乐部(The Renaissance Club, North Berwick, Scotland)

$1.5M

8. 22-25

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CP Women's Open)

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麦格纳高尔夫俱乐部(Magna G.C., Aurora, Ontario, Canada)

$2.25M

8. 29 - Sept. 1

康比亚波特兰精英赛(Cambia Portland Classic)

俄勒冈州波特兰哥伦比亚埃奇沃特高尔夫俱乐部(Columbia Edgewater C.C., Portland, Oregon)

$1.3M

9. 12-15

索尔海姆杯(Solheim Cup)

苏格兰珀斯郡格伦伊格尔斯(Gleneagles, Perthshire, Scotland)

---

9. 26-29

印第安纳女子赛(Indy Women in Tech Championship driven by Group1001)

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砖厂交叉口高尔夫俱乐部(Brickyard Crossing G.C., Indianapolis, Indiana)

$2M

10. 3-6

德克萨斯精英赛(Volunteers of America Classic)

德克萨斯州克罗尼老美国高尔夫俱乐部(Old American G.C., The Colony, Texas)

$1.3M

10. 17-20

别克LPGA锦标赛(Buick LPGA Shanghai)

中国上海旗忠高尔夫俱乐部(Qizhong Garden G.C., Shanghai,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2.1M

10. 24-27

宝马女子锦标赛(BMW Ladies Championship)

韩国釜山LPGA国际釜山高尔夫球场(LPGA International Busan, Busan, Republic of Korea)

$2M

10. 31 - 11. 3

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Swinging Skirts LPGA Taiwan Championship)

球场待定(Course to be announced, Chinese Taipei)

$2.2M

11. 8-10

东陶日本精英赛(TOTO Japan Classic)

日本滋贺濑田高尔夫俱乐部(Seta G.C., Shiga, Japan)

$1.5M

11. 13-16

待定(To Be Announced)

$2.1M

11. 21-24

CME巡回锦标赛(CME Group Tour Championship)

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 G.C., Naples, Florida)

$5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