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宾汉姆破百6-1威尔逊 艾伦6-1胜马奎尔

宾汉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下半区八强比赛中,老将宾汉姆轰出破百6-1大胜名将威尔逊,另外一场比赛中,近期表现出色的艾伦继续好状态,6-1击败马奎尔晋级,四强中艾伦将对阵宾汉姆。

威尔逊本赛季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在亨特赛闯进决赛击败老将艾伯顿,随后6红球赛决赛战胜丁俊晖,本届英锦赛也是夺冠热门选手,在上轮中6-2力克名将霍金斯。八强中威尔逊遭遇老将宾汉姆,后者本赛季夺得英格兰赛冠军,本届英锦赛手感火热晋级之路连轰6杆破百。

比赛一上来宾汉姆延续了强劲的势头,而威尔逊则没有了以往的准度进攻失误连连,宾汉姆不断获得上手机会,零敲碎打下73-18超分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依旧是宾汉姆压制对手,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0-0超分拿下这局来到2-0领先。第三局宾汉姆打出单杆120分破百,随后连得53分拿下第四局,取得4-0领先开局。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宾汉姆继续占据场面主动,零敲碎打建立优势后,抓住威尔逊拼球失误再度上手,单杆84分拿下这局5-0来到赛点。第六局宾汉姆拿下7分后进攻中断,此后威尔逊终于有上台围球机会,连得83分超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1-5落后。第七局宾汉姆没有让比赛悬念继续,这局两度上手拿下112分,总分6-1宾汉姆大比分击败强敌威尔逊,挺进英锦赛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北爱尔兰名将艾伦年初拿下大师赛冠军后,本赛季又有国锦赛冠军入账,目前单赛季积分排名高居榜首。本届英锦赛艾伦三个6-2连胜后,上轮中6-5绝杀罗伯逊,在八强中艾伦遭遇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后者上轮逆转击败威廉姆斯。

首局比赛艾伦率先进入状态,经过开局阶段胶着后,马奎尔连续出现拼球失误,艾伦抓住机会连得53分拿下这局,第二局中依旧是艾伦压制对手,零敲碎打下69-8胜出这局来到2-0领先开局。第三局马奎尔两度上手仅拿下11分,此后艾伦打出单杆122分破百取得3-0领先。第四局中,艾伦上手拿下39分中断,随后马奎尔连得39分同样没能继续,缠斗中艾伦取得延分优势,马奎尔上手打丢粉球,艾伦再胜一局4-0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艾伦又是率先拼球上手,但这杆围球叫位不够仔细,连得24分后中断送出机会,此后马奎尔上手单杆拿下74分追回一局1-4落后。第六局中艾伦取得58-2的领先优势,马奎尔追分连得26分中断,艾伦再度上手拿下这局5-1来到赛点。第七局中,两人各自上手来到32-32平,此后马奎尔失误送袋口,艾伦再度上手打到蓝球超分拿下这局,总分6-1胜出挺进四强,接下来将和宾汉姆争夺决赛席位。(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