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15轮不败!尤文1-0国米 曼朱建功C罗致铁卫爆血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19赛季意甲第15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1比0战胜国际米兰。加利亚尔迪尼击中门柱,曼朱基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尤文新赛季开赛14胜1平追平五大联赛纪录。积分榜上,尤文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优势扩大了11分。【】【

尤文击败国米联赛15轮不败

比赛亮点

  1. 尤文意甲15战不败:战胜国米之后,尤文延续本赛季在意甲的不败纪录,15战取得14胜1平的成绩,追平五大联赛15轮积分纪录。国米则近三战不胜,欧冠、意甲取得1平2负的成绩。
  2. 曼朱基奇主场两连杀:攻破国米球门之后,曼朱基奇本赛季12场意甲打入7球,追平近三个赛季意甲进球纪录,6次在意甲主场出战,曼朱基奇打入5球。
  3. MVP:坎塞洛。开场担任右后卫的坎塞洛在15分钟之后改打左后卫,在与波利塔诺的对决中,坎塞洛逐渐占据了上风,不断在进攻中制造出机会,并且为曼朱基奇送出了助攻。

精彩回顾

第6分钟,皮亚尼奇背后撞倒若奥-马里奥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C罗左路斜传,迪巴拉点球点头球冲顶稍稍高出。第10分钟,德西利奥脚后跟妙传,迪巴拉禁区左肋左脚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底线。

第14分钟,福尔萨里科禁区前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23分钟,C罗左路摆脱什克里尼亚尔后斜传,主裁判鸣哨吹罚C罗犯规,慢镜头显示,C罗掌击国米后卫面部。什克里尼亚尔鼻子淌血!

第29分钟,波利塔诺右路横传,伊卡尔迪禁区中路回做,加利亚尔迪尼摆脱马图伊迪后禁区中路低射被门柱挡出。第30分钟,波利塔诺右路横传,佩里西奇禁区中路扫射稍稍偏出。

第32分钟,C罗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布罗佐维奇封堵。第35分钟,德西利奥右路斜传,曼朱基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36分钟,坎塞洛左路横传,本坦库尔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被布罗佐维奇飞身挡出底线。

第36分钟,迪巴拉主罚右侧角球,基耶利尼前点头球吊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随即C罗禁区中路倒钩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38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基耶利尼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高出。第41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博努奇小禁区前点头球冲顶稍稍高出。

第48分钟,马图伊迪回传失误,波利塔诺禁区右肋断球横传,伊卡尔迪回传,无人盯防的波利塔诺右脚低射被博努奇挡出。

第53分钟,米兰达传球失误,迪巴拉断球低射被什克里尼亚尔挡出,曼朱基奇禁区左肋横传,迪巴拉转身扫射高出。第54分钟,本坦库尔铲到加利亚尔迪尼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佩里西奇绊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布罗佐维奇绊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马尼拉的传球失误,马图伊迪断球直传,C罗禁区前左脚抽射稍稍高出。第60分钟,福尔萨里科右路斜传,佩里西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63分钟,博努奇前场右脚远射高出。

第65分钟,本坦库尔禁区前右脚扫射偏出。第66分钟,坎塞洛左路横传,曼朱基奇小禁区右肋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74分钟,曼朱基奇绊倒博尔哈-瓦莱罗,佩里西奇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底线。

技术统计

尤文此役控球率为50%,18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1球,国米12次射门1次射正。C罗、迪巴拉、佩里西奇各有4次射门,曼朱基奇2次射门打入1球,伊卡尔迪没有得到射门机会。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0-坎塞洛、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德西利奥

中场:14-马图伊迪、5-皮亚尼奇(82分钟23-埃姆雷-詹)、30-本坦库尔/10-迪巴拉(71分钟11-道格拉斯-科斯塔)

前锋:17-曼朱基奇、7-C罗

国际米兰(4-3-3):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福尔萨里科、23-米兰达、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

中场:5-加利亚尔迪尼(70分钟11-凯塔-巴尔德)、77-布罗佐维奇、15-若奥-马里奥(77分钟10-劳塔罗-马丁内斯)

前锋:16-波利塔诺(58分钟20-博尔哈-瓦莱罗)、9-伊卡尔迪、44-佩里西奇

主裁判:伊拉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