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视频直播英超曼联阿森纳出战 明晨1:30播切尔西战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19赛季英超第16轮先赛8场,利物浦4-0大胜暂登顶积分榜,切尔西将坐镇主场对决曼城、曼联主场迎战富勒姆、阿森纳对阵哈德斯菲尔德、西汉姆PK水晶宫、卡迪夫城VS南安普敦、伯恩利激战布莱顿,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 曼联VS富勒姆 免费场次

曼联近况低迷,上轮红魔在主场2-2战平枪手后最近4轮联赛3平1负没有胜绩。本轮曼联将坐镇梦剧场迎战富勒姆,这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是拿三分重返正轨的好机会。两队最近10次交手,曼联8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给对手是在2009年。

此役曼联将评估马夏尔、卢克肖、斯莫林、拜利和琼斯的情况,阿什利-扬将解禁复出,但林德洛夫和桑切斯仍然伤缺。富勒姆方面,麦克唐纳德和阿伊特将从各自伤势中恢复,福苏-门萨没有资格出战母队,预计拉涅利将继续排出米特罗维奇的单箭头,上轮先发进球的卡马拉或被继续委以重任。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 阿森纳VS哈德斯菲尔德 会员场次

阿森纳上轮在客场2-2与曼联战平,埃梅里的球队近13轮9胜4平保持不败。目前阿森纳与切尔西同积31分,但因净胜球劣势列第5,本轮切尔西将与领头羊曼城对决,这对枪手来说可能是重返前四的一个好机会。维尔贝克、蒙雷亚尔、科斯切尔尼、拉姆塞、厄齐尔或都将缺席。

哈镇上轮在客场1-2不敌伯恩茅斯遭遇2连败,此役萨比里锁骨骨折缺席,比林和穆涅都因被禁赛,洛维应该能从肩伤中恢复过来。枪手在与哈镇的10场对决中保持不败,战绩是8胜2平。哈镇上一次在客场击败阿森纳已经要追溯到1954年。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1时30分 切尔西VS曼城 会员场次

这是本轮焦点战,排名第4的切尔西对决领头羊曼城,两队之间的分差有10分,如果切尔西主场输球的话或将基本告别争冠,因此蓝军肯定会更有动力争胜。两队上赛季两次交锋,切尔西主客场都以0-1的比分输球,上轮切尔西爆冷客场1-2输给了狼队,面对本赛季还保持不败金身的曼城,切尔西能用一场胜利来重返正轨吗?预计路易斯和若日尼奥将回到先发阵容,巴克利也适合出战。

曼城在2-1击败沃特福德后豪取联赛7连胜,状态正佳。不过曼城队内伤病问题比较严重,德布劳内、布拉沃、门迪肯定无法出战,孔帕尼、阿圭罗、津琴科身上也有伤,预计热苏斯将继续突前,比赛当天是斯特林24岁的生日,不过他此前9次对阵切尔西都无法取得进球。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时45分 莱斯特VS热刺 会员场次

莱斯特陷入平局怪圈,最近6轮4次战平,积分榜上蓝狐以22分排在第9。本轮普埃尔将率队迎战强敌热刺,两队上赛季各自在主场取胜。此役头号前锋瓦尔迪将因腹股沟伤势缺席,马奎尔在伤缺5周后准备复出,埃文斯和盖扎尔应该也适合出战。

热刺上轮3-1击败圣徒重返赢球轨道,目前波切蒂诺的球队积33分排名联赛第3,他们仍想要拿分追击身前的利物浦和曼城。此役维尔通亨将解禁复出,特里皮尔和福伊斯将因伤缺席,登贝莱、万亚马和达文森-桑切斯也高挂免战牌。凯恩将对阵曾租借效力过的莱斯特,他此前11次对阵蓝狐打进13球,比其他任何对手都多。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 西汉姆VS水晶宫 免费场次

西汉姆在3-1击败卡迪夫后拿到联赛2连胜,不过铁锤帮也付出了头号球星阿瑙托维奇受伤的代价。与水晶宫的比赛阿瑙托维奇铁定缺席,好消息是替补出场的卢卡斯-佩雷斯打进2球状态正佳,而卡罗尔在替补出场后也是可用的,萨巴莱塔和巴尔布埃纳很可能赶上这场比赛。西汉姆最近6次与水晶宫交锋保持不败,战绩是3胜3平。

霍奇森的球队上轮在客场1-3不敌10人布莱顿,在积分榜上伦敦鹰只积12分排名第15位。本轮本特克、维克汉姆和丹恩仍然缺席,水晶宫没有新的伤病问题,霍奇森可以从现有球员中排出一套最佳阵容。扎哈已经9场联赛没有进球了,这场比赛他能帮助水晶宫拿到一场胜利吗?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 伯恩利VS布莱顿 免费场次

伯恩利近况低迷,上轮他们在主场1-3惨遭利物浦逆转,最近8轮联赛2平6负没有胜绩。此役伯恩利将在主场迎战布莱顿,双方最近8次交锋伯恩利都无法击败对手,戴奇的球队最近3个联赛主场全部失利且丢了9球,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又将是一个考验。

此役哈特有望迎来自己在英格兰赛场上的第400场联赛,德福尔因膝伤出战成疑,波普依然缺席。布莱顿方面,穆雷和伊泽奎尔多需要在赛前接受评估,达菲因禁赛缺席,而史蒂芬斯则将解禁复出。休顿的球队前15轮已经赢下6场,这与他们上赛季前26轮后的胜场持平。作为教练6次对阵伯恩利,休顿2胜4平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 卡迪夫城VS南安普敦 免费场次

卡迪夫城上轮在客场1-3输给西汉姆,在积分榜上蓝鸟暂时以11分排在第16位,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本轮卡迪夫城将要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敦,蓝鸟20次联赛主场对阵圣徒只输过4场。佐霍雷、沃德、理查兹和马蒂内都将因伤缺席,帕特森将继续在锋线上领衔。

南安普敦联赛已经11轮不胜,在解雇马克-休斯后球队请来了哈森许特尔执掌,与卡迪夫城的比赛将是哈森许特尔执教圣徒的首秀。伯特兰上阵成疑,此前他因背伤错过了与热刺的比赛,奥巴费米伤缺,英斯可能在缺席4场比赛后回归。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