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奥沙利文两破百6-1奥唐奈 四强战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两场八强比赛中,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打出两杆破百,6-1轻取黑马奥唐奈晋级四强。另外一场比赛中,福德6-2击败老将乔佩里,首进英锦赛四强将对阵奥沙利文。

“火箭”奥沙利文延续了上赛季连夺5冠的势头,本赛季拿下上海大师赛和冠中冠两个冠军,本届英锦赛上奥沙利文除了第二轮对阵达赫迪稍遇险情,其余比赛都是轻松获胜。在八强中奥沙利文对手则是黑马奥唐奈,后者英锦赛上连胜徐思、陈飞龙、田鹏飞和丁俊晖四位中国选手。

比赛首局中,奥沙利文没有过多的试探,迅速通过长台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展现了超强的围球能力,单杆拿下102分破百胜出这局,取得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奥唐奈有意识的拖慢比赛的节奏,进入到乱局缠斗中奥沙利文围球屡屡中断,奥唐奈不断获得上手机会,70-45超分拿下这局来到1-1平。

第三局中奥唐奈试图如法炮制,但一度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4分出现失误,此后奥沙利文上手开始连续围球,单杆拿下79分超分制胜拿下这局,总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双方再度陷入慢节奏缠斗,奥沙利文上手打黑球失误罚分10-28落后,乱局中奥沙利文找到下球机会,拼球上手取得55-28的领先。彩球争夺上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开局阶段奥唐奈率先长台发力,上手连得29分后打丢底袋简单红球,奥沙利文此后连得27分后中断。防守中奥唐奈上手打丢底袋红球,奥沙利文再度获得优势,超分拿下这局4-1扩大优势。第六局中奥唐奈长台失误直接漏球,随后奥沙利文上手连得81分胜出,5-1来到赛点。第七局中,开局红球堆打散黑球被锁死,奥沙利文随后围绕粉球进攻,这杆进攻打出超级水准,连续打进14轰红粉组合,最终单杆破百拿下这局,6-1击败奥唐奈挺进英锦赛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在老将乔佩里和福德之间进行,乔佩里上轮爆冷击败特鲁姆普,福德则是战胜中国小将鲁宁,比赛开局阶段福德率先找到手感,赢得首局缠斗胜利后,第二局中连得76分拿下,随后第三局打出单杆80分取得3-0领先。第四局乔佩里依旧低迷,福德零敲碎打下69-28超分胜出这局,4-0领先。

15分钟休息后,经过调整乔佩里一度展开反攻,第五局上手打出单杆121分破百,但第六局乔佩里连得58分中断错失机会,福德65-58险胜这局5-1来到赛点。乔佩里随后连得50分超分拿下第七局,挽救赛点2-5落后,接下来第八局福德没有再给乔佩里追分的机会,70-45超分胜出这局,总分6-2击败乔佩里挺进四强,福德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