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城VS热刺前瞻:凯恩争进球 蓝狐6轮不败

凯恩状态上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8日晚19时4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王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热刺期待拿下最近9场赛事的第8场胜利,而凯恩也盼望能够连场破门,冲击奥巴梅扬的射手榜头名位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客场剑指胜利:热刺在上轮3比1主场击败南安普敦,这是他们最近8场各项赛事的第7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3位。如果本轮能够击败莱斯特城,他们的积分就将达到36分,创造1960-61赛季以来顶级联赛前16轮最佳开局。在2018年,热刺取得了12场英超客场胜利,而自4月以来,热刺已经连续19场联赛没有平局,战绩为14胜5负。在输给阿森纳之前,热刺曾获得客场5轮连胜。此番挑战莱斯特城,热刺也期待能够拿下客场胜利。

莱斯特城近6轮不败:莱斯特城上轮客场1比1战平富勒姆,最近6轮联赛2胜4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9位,距离热刺相差11分。6轮不败是莱斯特城2015-16赛季12连胜夺冠以来最长的不败记录,但最近8轮联赛,蓝狐军团仅仅获得两场胜利。而在自己的主场,莱斯特城自今年2月初以来14个主场联赛仅仅获得4场胜利。此番他们能否从热刺身上抢走三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难度极大。

凯恩争进球追奥巴梅扬:上轮对阵南安普敦,凯恩传射建功。本赛季至今,凯恩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打入9球,仅次于10球的奥巴梅扬排名射手榜第二位。在此前对阵莱斯特城的11场比赛中,凯恩打入13球,蓝狐军团成为凯恩攻破城池最多的球队。最近3场英超对阵莱斯特城,凯恩参与制造8球(7个进球+1次助攻)。而在12月的英超联赛中,凯恩已经打入19球,是他最多产的月份。此番面对曾经租借效力的球队,凯恩能否再度取得入球,冲击射手榜第一的位置?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近10次英超对决热刺占优:双方近10次在英超赛场碰面,热刺5胜3平2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次对决,莱斯特城主场2比1获胜,热刺主场5比4复仇成功。

赛前声音:

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热刺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是这个联盟的顶级球队,他们也有很多很好的顶级球员。对热刺来说,一周双赛根本不是问题,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保证能够发挥最好的状态才有可能获胜。我们在对阵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的比赛中均发挥不错,我希望明天也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连续一周双赛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影响,但我们始终保持着对于比赛的热情。和莱斯特城的比赛,我们将有很多球员无法出场,包括登贝莱、拉梅拉、特里皮尔、弗伊斯等人。但尽管如此,我依然希望我的球员能够全力争取获得胜利,这是关键的一战,在此之前我不会考虑下周中的欧冠。”

伤停信息:

莱斯特城:瓦尔迪、詹姆斯

托特纳姆热刺:穆萨-登贝莱、拉梅拉、达文森-桑切斯、万亚马、弗伊斯、特里皮尔

预计首发阵容:

莱斯特城(4-2-3-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号辛普森、4号随云居、5号摩根、3号奇尔维尔

后腰:24号门迪、25号恩迪迪

中场:11号阿尔布莱顿、10号麦迪逊、27号迪亚巴特

前锋:8号伊希纳乔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4号奥里耶、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8号温克斯

中场:27号小卢卡斯、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主场:鲍森

助理裁判:贝茨、胡辛

第四官员:伊斯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