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帅:冬季转会窗或不引援 价格太高选择太少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德甲联赛第14轮,拜仁将在主场迎战纽伦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科瓦奇表示拜仁冬季转会窗可能不会有新援加盟。

上轮对阵不莱梅时,里贝里上半场因伤离场,刚刚伤愈复出的科曼替补法国人出战。科瓦奇表示:“那场比赛并没有计划让科曼出场超过45分钟,因为他之前受伤缺席了三个月多。不过那场比赛他表现很好,他的回归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胡梅尔斯因为生病没有前往不莱梅,他本轮是否会出场?科瓦奇说:“我们在对阵不莱梅和本菲卡时表现不错,我不会对阵容进行改变。当然,我们要确保那些踢比赛很多的球员不会受伤,但总体来说不会有太多轮换。”

拜仁在德甲积分榜上落后多特蒙德9分,是否会在冬季转会窗补充强援?科瓦奇说:“目前来说,我们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什么动作,到时候阿方索-戴维斯就可以出场了。冬季转会窗中的好球员身价很高,选择也不是很多。”

自从执教拜仁以来,科瓦奇备受争议,他表示:“对我来说,执教拜仁这段时间很有意义。现在,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最近两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有所提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