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德斯声明:曼联满意穆里尼奥 保证不会换帅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本赛季曼联战绩不佳,围绕着穆里尼奥可能下课的传闻也不断。不过据《每日镜报》消息,经纪人门德斯表示曼联对穆里尼奥的工作感到满意,他不可能离开曼联。

门德斯表示:“最近有一些关于穆里尼奥将离开曼联的谣言,这完全不真实。穆里尼奥在曼联非常开心,曼联对他也很满意。穆里尼奥和曼联有一份长期的合同,他会继续专注于俱乐部,打造一个能够赢得冠军球队。”

本赛季英超15轮之后,曼联只赢了6场比赛,在积分榜上只排名第8,夺冠基本没有希望,甚至连欧冠资格都难以获得。本赛季,齐达内、波切蒂诺、温格等名帅都曾经和曼联有过传闻。

穆里尼奥在今年1月和曼联续约到了2020年,门德斯表示,曼联俱乐部保证不会换掉穆里尼奥,穆里尼奥还会长期执教曼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