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钢架雪车再创历史!闫文港夺欧洲杯德国站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欧洲杯德国国王湖站继续进行,男子钢架雪车,中国选手闫文港以1分42秒8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钢架雪车建队以来的第二冠,其含金量要高于耿文强在北美杯的登顶,中国队不仅创造了历史,距离顶级又迈进一大步!

钢架雪车欧洲杯德国国王湖站男子比赛,中国队派出了闫文港和陈文浩出战。首日比赛中,闫文港第一轮出现失误,严重影响了总成绩,最终获得第七,按照钢架雪车赛事前六名都有奖牌的规定,闫文港与奖牌擦肩而过,非常可惜。

本场比赛,男子组共有34位选手出战,闫文港逐渐适应了赛道,第一轮他出发的成绩是4秒75,随后,闫文港顺利通过每一个弯道,速度保持得非常快,弯道技术也比较得当,他以51秒58的成绩完成比赛,这一轮排名第三,顺利晋级。

第二轮,闫文港状态更加,他对赛道更加适应,出发4秒68,比第一轮提升了0.07秒,随后的几个弯道,闫文港技术掌握得当,一些细节处理到位,成绩要好于第一轮,最终闫文港以51秒27的成绩完赛,排名第一。综合两轮成绩,闫文港以总成绩1分42秒85夺得冠军。

闫文港为中国钢架雪车队再次创造历史,这是建队以来的第二个冠军,本赛季北美杯加拿大惠斯勒站,耿文强曾力压群雄摘得首冠。根据有关规定,北美杯不允许世界排名前15的选手参赛,因此含金量远不如欧洲杯,闫文港的这个冠军分量更足,更有说服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中国钢架雪车队的进步和成长。

德国名将库切勒以0.07秒之差获得亚军,另外一位德国选手里内尔获得第三,成绩是1分43秒34。陈文浩第一轮出发成绩4秒7,完赛成绩52秒19,排名第11位;第二轮,陈文浩出发4秒68,完赛成绩51秒99,排名第八,综合两轮成绩,陈文浩以总成绩1分44秒18获得第九名。

女子钢架雪车比赛,德国选手贝克以1分46秒38获得冠军,英国选手皮塔维以0.33秒之差获得亚军,另外一位德国选手尼塞以1分46秒97获得第三名。两位中国选手参加了争夺,林回央以1分49秒63获得第19名,龙承凤第一轮滑出了55秒60的成绩,排名第23位,没能跻身前20,无缘第二轮。(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