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马内或缺阵 希望能暂时力压曼城领跑积分榜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英超联赛第16轮,利物浦将对阵伯恩茅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马内可能缺阵,球队将力争赢球。

渣叔:希望继续拿分

谈及和伯恩茅斯之战,克洛普说:“对手现在状态非常好,和他们的比赛总是非常困难。如果可以击败伯恩茅斯,暂时排名联赛榜首的感觉会非常好,尽管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可能只能待几个小时。”

虽然利物浦本赛季开局保持不败,但依然落后领头羊曼城两分,克洛普表示:“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拿分,但我不认为曼城会感到压力。而我们无论在比赛中发生什么,都相信自己的实力。”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克洛普说:“索兰克已经接近复出,我希望他能够在这周日就参加球队的训练,不过具体还得看他身体情况。乔-戈麦斯因伤缺阵六周,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我们需要解决他缺阵期间的问题。”

之前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称,鉴于队内球员伤病和体能状况,克洛普有可能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时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让一些球员获得休息和恢复时间。克洛普表示:“马内不太可能出场,洛夫伦和克莱因也无法出战,但是罗伯逊和维纳尔杜姆可以参加比赛。”

利物浦此前3比1艰难逆转击败伯恩利,克洛普表示:“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的不是很好,不过这也是可以预料的。有一些球员表现不佳,但我完全信任我的球员,我从来没有怀疑过纳比-凯塔的实力,他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伯恩利主帅戴彻指责斯图里奇假摔,对此克洛普回应:“斯图里奇不是个骗子,有时前锋就是会预判对手铲球,然后会避过。”阿利森表现极为出色,是利物浦获胜大功臣,克洛普称赞:“他发挥出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2比1的时候做出了很精彩的扑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