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桑切斯将伤缺六周 已得穆帅特批回智利休养恢复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本周六,曼联将在英超主场迎战富勒姆,而英国《独立报》披露,曼联周薪高达50万镑的桑切斯已经得到穆里尼奥批准,飞回了南美智利老家安心休养恢复。

桑切斯已经返回智利养伤

自从今年1月从阿森纳加盟曼联后,状态低迷的桑切斯在30场比赛中只为新东家攻进了4球,最近,这名智利前锋又备受伤病困扰,在11月24日替补出战水晶宫后,桑切斯就一直没有为曼联上过场,英国媒体披露,这名曼联7号预计要伤缺6周左右,也就是说,基本上要在明年1月才能复出。

而为了让爱将更好地恢复,穆里尼奥已经批准了桑切斯的请求,同意让他返回智利安心休养恢复。根据《独立报》披露,桑切斯在本周二就已经飞抵智利的圣地亚哥,将会在智利国家队队医的帮助下恢复,从此可以看出,曼联俱乐部和智利足协关系不错。

而穆帅很显然希望给桑切斯放一个冬休假期能够帮助他迅速找回昔日效力阿森纳时的巅峰状态,从而在下半赛季帮助曼联重返前四。在出战南安普敦前,穆帅就披露了桑切斯的伤情并宣布爱将2018报销:“我们没有扫描,但桑切斯自己很有经验,他知道他是什么伤,包括我自己也有经验,从伤势的范围和受伤的方式,我知道他需要长期休养,这不是轻微的肌肉伤,不是仅仅休养10天或者一周就可以复出。”

年底一向是英超赛程最频密的时段,桑切斯在这个时候的伤缺肯定会让曼联缺兵少将,幸好的是,除了卢卡库,马夏尔、拉什福德都可以踢中锋,而左边锋位置也有多人可以胜任,只要不出现更多伤病,以曼联的人手还是可以应付得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