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和登贝莱连线?曝厄齐尔沉迷游戏 养伤期间每天畅玩5小时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厄齐尔因伤缺席了多场阿森纳比赛。据《马卡报》透露,厄齐尔养伤期间沉迷游戏,每天大约要玩5个小时,这影响了他的伤势恢复进展。

厄齐尔近来状态不佳

此前由于背部伤势,厄齐尔已经缺席了阿森纳最近4场比赛。本周末,阿森纳将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透露,厄齐尔有可能继续因伤缺阵。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也表示,厄齐尔现在还只能单独训练,尚未参加球队合练。

厄齐尔为何背伤长期难愈?《马卡报》透露这和他沉迷于打游戏有关。根据一个网站统计,厄齐尔的账户在养伤期间,平均每天玩游戏长达5个小时,比上次统计多玩了5221局游戏,久坐显然对其背伤的恢复不利。

本赛季,厄齐尔状态不佳,埃梅里将其弃用后,阿森纳的成绩也没有影响。不过目前阿森纳饱受伤病困扰,还是希望厄齐尔能够早日恢复。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的登贝莱也喜欢打游戏,球迷调侃他有可能厄齐尔连线打。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