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曼城前瞻:蓝军能否拖住七连胜的曼城?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1点30分,英超第16轮迎来一场天王山战役,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曼城。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能否阻挡曼城前进的势头?

比赛看点:

切尔西主场不容有失:联赛第13轮做客面对热刺,切尔西1-3输球迎来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败仗,本周中做客对阵狼队,蓝军又爆冷1-2输给对手,再加上第12轮主场被埃弗顿0-0逼平,切尔西近4轮联赛仅仅赢了1场,其余3场则是1平2负,如今萨里的球队虽然暂时排名积分榜第4位,但积分已经被身后的阿森纳追平,本轮在主场面对强大的曼城,切尔西已经不容有失,否则联赛前四的位置随时不保。

阿圭罗仍将因伤缺阵:自从11月28日欧冠小组赛客场2-2战平里昂的比赛以来,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一直因伤缺阵,他已经缺席了球队的两场比赛,虽然瓜迪奥拉非常渴望爱将回归,但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报道称,阿圭罗本周末恐怕很难随队出征斯坦福桥,在客场对阵切尔西的这场天王山战役中,他可能仍将因伤休战。

曼城联赛已七连胜:尽管切尔西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了两场败仗,不过曼城和利物浦依然是本赛季英超赛场保持不败的球队,尤其是曼城,瓜迪奥拉的球队近七轮联赛保持着全胜战绩,他们上次在联赛中丢分,还是10月18日客场0-0战平利物浦。本轮做客对阵切尔西,如果曼城能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那么他们就能巩固积分榜首位的位置,而如果在蓝桥丢分,那么曼城很可能被身后的利物浦追平甚至反超。

阿扎尔能否延续对曼城的进球运:本赛季切尔西的两大中锋莫拉塔和吉鲁都不能保证进球效率,球队的头号球星阿扎尔则成为队内头号射手,比利时人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入7球。虽然阿扎尔上次为切尔西进球还要追溯到10月18日3-0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但他近4次在联赛中对阵曼城打入了3球,比利时人能否延续对曼城的进球运,这或许将直接决定本场比赛的结果。另外,吉鲁近3次在联赛首发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都有进球,而且还有一次助攻,因此他有望在周末顶替莫拉塔首发。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曼城是另一个量级的球队,我们必须为联赛前四而战,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因为我知道每场比赛都必须要拿分。曼城是欧洲最好的球队,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两队伤停:

切尔西:摩西;停赛:无

曼城:布拉沃、曼加拉、门迪、德布劳内(伤疑)、阿圭罗(伤疑);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科瓦契奇;佩德罗、阿扎尔、吉鲁

曼城:埃德森;沃克、斯通斯、拉波尔特、德尔夫;费尔南迪尼奥、贝尔纳多-席尔瓦、大卫-席尔瓦;马赫雷斯、斯特林、热苏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