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博格巴是个平庸的白痴 穆帅是正确的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博格巴被曼联球星因斯斥为“平庸”和“白痴”。因斯表示博格巴身价和态度明显是不匹配的,作为世界杯冠军主力,博格巴这赛季在曼联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

因斯:博格巴是个平庸的白痴

因斯最近在评论这位法国中场球星时表示:"主教练穆里尼奥弃用他是正确的,因为他没有真正为曼联效力。博格巴本应该是世界级的,但他看起来却很普通。如果他认为自己应该上场,做一些愚蠢的小动作和戏法,却导致曼联丢球,那他就是个白痴。”

因斯:“你可以为一些事情责备穆里尼奥,但你不能为所有的事情责备他,尤其是博格巴的事情。博格巴没有帮助教练和球队,他被弃用是对的,名气有多大并不重要,在曼联,没有人可以仅仅靠着一个名气而生存。”

因斯声称博格巴应该离开,因为他不明白为曼联踢球意味着什么。他表示:“你可以看到球迷们的情绪发生了变化,他们对博格巴的态度和以前的宽容也在发生变化。曼联球迷很少会对球员发出嘘声,如果他们发出了就证明他们已经厌倦了他的行为。”

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博格巴已经有两场比赛无缘首发,在同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失误多次后,穆里尼奥明确地表示:没有足够的空间留给那些还没有准备好全力以赴进行比赛的人。博格巴在曼联何去何从是媒体和球迷这一赛季一直以来关注的焦点,他是否会调整态度重回曼联核心位置,穆里尼奥能否掌控博格巴,一切都是未知数。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