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主帅接受心脏手术 未来仍期盼复出执教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近日,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巴西名帅、前山东鲁能队主帅库卡,已经在库里蒂巴一家医院接受了心脏手术。目前库卡的健康状况比较稳定,据他的家人透露,等待身体完全恢复之后,库卡仍将考虑复出执教。

库卡接受手术

今年9月23日,库卡率领的米内罗竞技,在一场巴甲联赛中1-2败给了克鲁塞罗。比赛结束后,库卡在更衣室内突然感到心脏疼痛,并且伴随着四肢麻木。在坚持到了第二天后,队医劝说库卡前往医院做详细的治疗。在医院,库卡得知自己的病情十分严重,他被确诊为是冠状动脉阻塞,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最终,为了避免再次阻塞,医生为库卡实施了心脏支架手术。由于库卡的家族有心脏病史,也让库卡的康复情况多了很大的不确定性。据了解,库卡的父亲就是因为心脏病发去世,而库卡的弟弟也曾在随他执教山东鲁能期间,而接受过一次心脏病手术。

不过根据库卡家人的透露,目前库卡手术后感觉良好,并且预计本周末出院。未来,库卡打算先和家人一起进行休假,待完全康复后再寻找新的球队执教。

库卡曾在2014、2015年执教山东鲁能两个赛季,帮助鲁能获得了足协杯的冠军。很多球迷对库卡印象深刻是因为他桀骜不驯的个性,他曾在中超赛场上与边裁发生冲突,而被中国足协禁赛长达七个月。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