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与大罗谁更伟大?10位足坛名宿投票 仅两人选择总裁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当C罗在夏窗从皇马转投尤文的时候,这笔转会就被与罗纳尔多1997年从巴萨转投国米相提并论。这两名金球先生的加盟都让意甲的实力、知名度再上层楼,那么,在意大利业内人士的心中,罗纳尔多、C罗这两名顶级球星谁更加出色呢?

为了解开这样的谜团,《米兰体育报》采访了10名传奇球员,而罗纳尔多则几乎以压倒性的优势取胜。

C罗与大罗谁更伟大?

在《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中,葡萄牙前锋只得到了两票:曾经在效力都灵时赢得意甲金靴的传奇射手格拉齐亚尼也认为C罗更加出色,“他更具决定性,他是现在球员的原型,而他的头球更加出色。”

把票投给了C罗的还有尤文传奇门将佐夫,他指出,“我认为这两人几乎可以相提并论,但如果必须做出选择的话,我还是愿意选择C罗。对球队来说,他的连续性更加出色,而且他现在更加无私了。”

尤文传奇门将佐夫

1982年世界杯冠军成员、佛罗伦萨传奇中场安东尼奥尼认为两人战成平手,“外星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他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但C罗的连续性更加出色。”然而,除了这三人之外,其他7名受访者都把票投给了罗纳尔多。

效力米兰长达13个赛季的传奇门将加利指出,“意甲当时更具竞争力,而且罗纳尔多来到意甲的时候更年轻,C罗几乎到了职业生涯末期才来到了意大利。”

曾经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传奇前锋里兹特利认为,“他不像C罗是完美的机器,就像马拉多纳一样,他的天赋更加出色。”

作为200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之一,曾效力广州恒大的吉拉迪诺认为罗纳尔多更加出色,“巴西人是难以比拟的,他让我非常感动。很高兴能够和他一起踢了几个月。”

吉拉迪诺曾与罗纳尔多并肩作战

罗马传奇中场贾尼尼则指出,“在技术上,外星人比C罗更加出色,他的作用更加明显。”

曾经效力于AC米兰、尤文图斯的前锋博列洛表示,“C罗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神力量,但在天赋方面,外星人显然更加出色。”

乌迪内斯传奇射手迪纳塔莱表示,“罗纳尔多是史上最强的球员之一,他两脚带球的速度是其他人所无法比拟的。”

曾效力于那不勒斯的射手加比亚迪尼则认为,“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罗纳尔多是我的偶像。我梦想着能够拥有他的魔力,当然,C罗也是出类拔萃的。”

《米兰体育报》的调查引发了讨论

在接受采访的10名球员里,7人选择了罗纳尔多,2人选择了C罗,安东尼奥尼认为两人不分高下。值得一提的是,《米兰体育报》的民调显示,罗纳尔多的支持率同样达到了64.1%,而C罗的支持率则只有35.9%。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