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变天?前尤文巨头或将迪巴拉带到国米 因在C罗身边发挥不佳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前尤文图斯CEO马洛塔即将前往国际米兰任职,虽然还未官宣,但是马洛塔在转会市场上的眼光和运作能力非常不俗,这让国际米兰上下对其充满期待。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马洛塔计划将迪巴拉运作至国际米兰。

马洛塔想带迪巴拉加盟国米

25岁的迪巴拉是足坛未来的金球奖竞争者,他的潜力非常大,来到亚平宁赛场后,迪巴拉的发挥也是非常的稳定,截止到目前,迪巴拉在联赛出场12次,打入2球,助攻了2次,在欧冠赛场,他出场4次打入4球,效率很高。

目前意大利国家德比即将开打,而在赛前,迪巴拉豪言要攻破国际米兰的大门。不过迪巴拉的未来倒是和蓝黑军团联系到一起,意大利媒体透露,马洛塔希望将尤文的10号引进至国际米兰。

虽然马洛塔曾经在尤文任职,和迪巴拉的关系也不错,但是这样的交易注定是复杂的,不过外媒分析,如果尤文可以从巴黎收购姆巴佩的话,那么未来迪巴拉就可能被出售,因此,国米有完成交易的可能性。

在阿莱格里的体系里,他更加喜欢让C罗和曼朱基齐搭档,迪巴拉的位置其实有些尴尬,虽然他在欧冠打入4球,但是主要是面对年轻人的比赛里刷了3球,其它的比赛,迪巴拉的发挥倒是很一般。

需要指出的是,在意大利国家德比前,意大利媒体传出了这样的一则消息,不排除这是烟雾弹的可能性。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