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曼城比切尔西高出一档 蓝军现在目标是前四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周末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主场大战曼城,在赛前蓝军主帅萨里主动示弱,认为自己的球队和曼城不在一个级别,曼城已是欧洲最强的队伍,而切尔西的目标已经变成争夺欧冠席位。

萨里对于球队的状态开始担忧

原本期待这一场比赛是冠军争夺战,但是由于切尔西近3轮英超遭受了2场败仗,已被曼城甩开了10分之多,基本退出了争冠军团,这让萨里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求也淡化了许多。

在接受《曼市晚报》采访时,萨里谈到两队的状况时说:“曼城是更好的队伍,他不和切尔西在一个档次,他们是欧洲最佳,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争夺前四,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必须每一场比赛都要取得分数。在上赛季意甲的联赛中,我带领那不勒斯拿了91分,因此我知道每场比赛的分数意味着什么。”

如实,上赛季萨里麾下的那不勒斯在很长一段时间处于领跑,但最后被尤文后来居上。本季刚刚上任切尔西,萨里一度创下18轮不败的战绩,但是最近两场比赛告负,让球队几乎一下子丢失了冠军的可能。

萨里也在找失败的原因,“与狼队的前55分钟,我们踢的非常好,一直在控制着比赛,但是在那之后,我们就像另外一支球队,各条线的距离、移动都出现了问题,我很疑惑,不知道为什么?”《伦敦旗帜晚报》表示,萨里又追寻失败原因,认为球员不够紧张,有轻敌大意的成分。

如今萨里对于球队的状态也非常担心:“我不是担心结果,而是对于我们丢球后的反应,应对不够及时。”而在负于热刺和被狼队逆转之后,英媒也给萨里分析了原因,包括古力特、阿兰-希勒等名宿都认为坎特被放错了位置。萨里总是将坎特放在中场右路,而不是后腰位置,这会导致坎特在防守的功效大幅度降低,变得平庸,而过分对旧部若日尼奥的宠爱,让萨里在防线端漏洞百出。不过萨里对此建议不听,依然坚持自己的思路。

《每日邮报》甚至担心萨里会变成第二个斯科拉里。对于这场蓝蓝大战,虽然切尔西坐镇主场,但是英媒也普遍认为蓝军没戏,BBC的评论劳伦森表示:“切尔西本赛季开局很好,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他们在冠军争夺中真正的竞争者。这对萨里来说是一场更加艰难的比赛,他的球队在过去三场客场比赛中输了两场。而曼城,本赛季很少有球队真正考验过他们,除了利物浦那一场平局,还有一场和狼队战平,但是狼队的进球(手球进球),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被允许。”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