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证实厄齐尔和队长即将回归 两人都需重新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英媒消息,阿森纳主帅埃梅里透露了阵中两名大将的伤情,厄齐尔基本可以参与周末对阵哈镇的比赛,而久疏战阵的科斯切尔尼,极可能会在下周的欧联杯比赛中登场。

厄齐尔已经参与了训练

首先是厄齐尔。德国人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被埃梅里放入替补席,埃梅里声称厄齐尔的身体素质达不到比赛要求,一度被英媒掀起波澜。然而在与热刺和曼联的两场比赛中,厄齐尔又因为背部痉挛无缘比赛,被弃用加伤病,可以说让厄齐尔在这段时间备受煎熬。

埃梅里表示:“厄齐尔因为背伤缺席了比赛,不过现在他已经恢复了训练,我估计球迷应该会在周末的联赛中看到他,明天在征求一下他的意见,再做决定。”目前厄齐尔和理疗师正在做单独训练,力争赶上周末的联赛。

此外,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的伤情状况,也得到埃梅里的证实。巴斯克人表示:“在周二,他代表阿森纳青年队打了85分钟,也许他能在下周的欧联杯比赛中复出。”

科斯切尔尼计划下周欧联杯复出

科斯切尔尼在上季欧联杯对马竞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受伤,如今已经休养了半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经历了恩师温格卸任,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等大事件,一度也令科斯切尔尼的心情非常灰暗。他表示对阿森纳的未来不做续约计划,甚至炮轰法国队主帅德尚不近人情。还好,在埃梅里上任之后,阿森纳的表现超出了预期,目前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0轮保持不败,而且科斯切尔尼还被埃梅里委以第一队长的重任,认为其在这支枪手之中,最能起到领袖的带头作用。

上轮中卫霍尔丁遭遇受伤,将可能缺席一段时间,科斯切尔尼的复出将是极大的利好。虽然枪手成绩好转,但阿森纳防守的弊病依然没有得到根治,考虑到昔日科斯切尔尼相对稳健的防守,会对阿森纳这条防线有提升,但问题是,长时间养伤之后,状态是否能恢复如初,需要进一步观察。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