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被授予英超教练终身成就奖 发感言:后悔没早点离开阿森纳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获得了英超教练协会评比的终身成就奖。值得一提的是,教授在接受颁奖时笑称,后悔推迟离开阿森纳的时间,否则每周都会获取奖杯。

温格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在周四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温格被授予教练的终身成就奖殊荣,为其颁奖的是现役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对于这一奖项,教练协会的负责人霍华德-威尔金森说道:“自从1996年温格加盟阿森纳俱乐部以来,阿尔塞纳对英格兰足球的贡献以及对国家队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很荣幸授予他这一奖励,以代表他的辉煌成就。感谢他的奉献,并希望他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对足球这项运动产生影响。”

教授在接受荣誉时,开玩笑称:“我非常愚蠢,应该早一点离开阿森纳,那样的话我每周都可以领奖了。”如实,教授在卸任枪手主帅的这段日子里,接受过很多荣誉。在8月份受到了利比亚总统乔治-维阿的表彰,被授予非洲救赎人道秩序骑士的总指挥官。9月份教授又被欧足联邀请参与颁奖典礼。

实际上,教授对于早一点离开阿森纳的言论,如今看来更多的是一份悲情。在阿森纳后期,温格一度曾受到皇马、巴黎等球队的邀请,但最后还是自己的执念拒绝了众多豪门的青睐,不过这份对枪手的执着,在最后的枪手岁月里被渐渐被阴霾笼罩,被负面包围。球队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自己的战术理念也日渐僵化,被对手摸清,最后只能无奈被俱乐部解职。

温格目前还是处于赋闲状态,但已经表示这样的日子很难熬,忍不住再度出山执教。之前与米兰、巴黎、拜仁都有过传闻,但是更多的是谣言,英媒爆料,富勒姆在宣布拉涅利上任之前曾找过温格,但被教授回绝,由此可见,大俱乐部很难再信任教授,对小球会温格还不甘情愿,一定程度上,也是由于他在枪手后期执教的“顽冥不化”所致,因此“后悔没早离开阿森纳”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