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欲给年事已高的费鸟找接班人 众多豪门心仪目标上榜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自2013年从顿涅茨克矿工队转会以来,巴西中场费尔南迪尼奥一直是曼城中场的基石。这位巴西国脚在加盟曼城之后的几个赛季都有着超高的出勤率,而每个赛季都踢40多场比赛也从侧面证明了他的不可或缺。然而,费尔南迪尼奥已经33岁了,从上个赛季开始他的状态就有些起伏不定,伤病也逐渐开始侵袭他。因此,曼城也在紧锣密鼓地找寻他的接班人。可是,在接连错失了弗雷德和若日尼奥之后,曼城到底还有哪些球员可供选择呢?

费尔南迪尼奥的接班人有哪些呢?

梦想:弗朗基-德容(阿贾克斯)

这位炙手可热的荷兰新星拥有着无限的潜力,被誉为“新布斯克茨”的他也凭借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与欧洲众多豪门联系在了一起。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有着极高球商的德容显然是费尔南迪尼奥最合适的接班人。德容不仅有着极为出色的传接球脚法,他的运动能力与传球的稳定性都是极为出色的。在最近的两个赛季里,荷兰天才的平均传球成功率均可达到91%以上,而费尔南迪尼奥仅有88%。

德容

此外,德容还有着与自己身材不符的防守能力。虽然防守技术不是他最出众的能力,但是他对球路的预判足以让他为防守做出一定程度的贡献。比之费尔南迪尼奥,德容最具优势的地方无疑就是他的脚下技术了。在上个赛季,德容的过人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93.1%,他在后腰位置的过人能力或许会给曼城中场带来不一样的元素。

不过,想要得到一位如此出色的球员肯定也是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的。由于德容的合同已经续签到了2022年,因此瓜迪奥拉的球队若是想得到他,必定要付出较多的转会费才能打动阿贾克斯放人。据悉,曼城的竞争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都分别开出过5000万的报价,但均被对方拒绝。因此,对于曼城来说这笔签约可谓是既美好又困难。

现实:鲁本-内维斯(狼队)

对于曼城来说,比较现实的选择是狼队的葡萄牙中场鲁本-内维斯。从技术风格与身体条件来看,内维斯堪称是费尔南迪尼奥的天然接班人。

内维斯

这位21岁的葡萄牙小将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4次,录得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的不错数据。对于身处一支升班马球队的内维斯来说,场均84%的传球成功率也能够证明他在后腰位置上的稳定性。最为重要的是,他在防守方面的表现是要优于费尔南迪尼奥的,其在联赛中的场均抢断次数(2.3)和场均拦截次数(1.9)均高于费尔南迪尼奥。

虽然还只有21岁,但既拥有防守硬度又有一脚远射能力的内维斯绝对是值得曼城去投资的一名潜力新星。更为重要的是,他已经适应了英超联赛的风格,而且价钱也要比德容理想得多。

脑洞大开:阿德里安-拉比奥(巴黎圣日耳曼)

由于与俱乐部谈判破裂,颇具天赋的法国中场拉比奥将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离队。而曾经在曼城有过一段经历的拉比奥或许将有望重新回归伊蒂哈德球场。

对于曼城来说,拉比奥显然是一位可靠的接班人。无论是从他丰富的比赛经验,还是他在球场上给出的具有统治力的表现来说都是合格的。而且由于拉比奥的合同即将到期,或许巴黎圣日耳曼会选择在冬季转会窗口就将其低价售出,这对于曼城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拉比奥

不过,唯一的问题就在于这名天才中场似乎并不是一位乖巧的球员,或许他会给曼城的更衣室带来一些不稳定的因素。在法国队公布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名单时,拉比奥就坚决地拒绝了主帅德尚将他招入备选名单。再加上拉比奥在比赛有着向前的意识和习惯,因此瓜迪奥拉是否放心将轴心后腰的位置交给他也很难说,毕竟曼城上一个喜欢向前的后腰——亚亚-图雷就并不受瓜帅待见。

Squawka的建议:恩东贝莱(里昂)

这名年轻的法国中场在本赛季欧冠赛场已经代表里昂队与曼城有过交手,其两回合出色的表现也征服了不少的曼城球迷。

恩东贝莱

作为法国中场的希望之星,恩东贝莱经常被球迷们拿来与热刺后腰穆萨-登贝莱作对比。显然,恩东贝莱有着与宽厚的身板不符的出色技术。在法甲联赛中,恩东贝莱能够场均完成三次过人,而他也能够适时地站住后腰的位置为后防线提供保护。抛开极具稳定性的出球不说,恩东贝莱最吸引人的还是他的全面性。无论是场均2.3次抢断,还是之前提到的过人能力,亦或是本赛季新开发出的推进直塞能力,恩东贝莱总能给球迷带来欣喜。对于俱乐部而言,他就像一个值得深挖的宝藏。无论是否在后腰位置上有其他人选,曼城买下恩东贝莱都不会有错,他会是足坛未来最具威胁的中场球员。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