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15轮战绩创1993年来第四差 弗格森更差排名却拿冠军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上轮英超联赛,曼联2-2战平阿森纳,在这场比赛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英超赛场排名联赛第8位,净胜球是-1个。英国媒体《太阳报》撰文指出,从历史同期来看,曼联的战绩是自从1993年以来第四差的,应该说穆帅的球队的确发挥糟糕。

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仅排在联赛第8位

英超15轮战罢,曼联的战绩是6胜5平4负,球队拿到了23个积分,打入24球,却丢掉了25球,净胜球是负数,这很难和曼联这样的豪门联系到一起,但是这却是曼联的真实战绩,上个赛季同期,曼联还排名联赛第2位,但是本赛季,他们的排名是第8位。《太阳报》指出,在15轮联赛过后,净胜球是负的,这还是俱乐部自从1986-87赛季以来的第一次。

曼联本赛季15轮战绩是1993年以来第四差

1992-93赛季,弗格森的曼联在15轮过后排名联赛第10位,但是奇迹是,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曼联拿到了联赛冠军,不过当时英超的单赛季有42轮。2001-02赛季,弗格森的曼联在15轮过后也有排名第9位的情况,但是最终,他们拿到了联赛第三名。在2013-14赛季,也就是弗格森离开后的第一个赛季,莫耶斯的曼联在联赛15轮后排名第9位,最终他们拿到第7名,落后冠军球队曼城多达22分。

从1993年到2018年,英超15轮过后,曼联的最差排名是一次第8,两次第9,一次第10,其它的赛季,排名都在前6名,可见,这支曼联的确已经堕落到历史最低点,此前弗格森两次成功的率队拿到前三,一次还夺冠,不知道,穆里尼奥是否会像弗格森那样,带队在后半程奋起直追,但是现在的曼联问题重重,外界看不到红魔复苏的迹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