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帅:为伊斯科感到高兴 现暂不考虑世俱杯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在索拉里上任之后,在其手下获得的机会都非常少,但是在今天的国王杯比赛中,他们向索拉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两人联手打进了4球,还有1次助攻。 最终皇马在主场6-1大胜梅利亚,昂首挺进国王杯16强。

索拉里盛赞伊斯科和阿森西奥

在西班牙国王杯32强比赛的第二回合,皇马在伯纳乌痛击梅利亚后,主教练索拉里赛后对有着精彩发挥的伊斯科表示了赞赏,这名前马拉加中场首次在索拉里手下首发,并被任命为队长。“我为伊斯科感到高兴,”他对记者说。“我很遗憾他上半场射丢了球,因为如果那个球进了,将是一个伟大的进球,我也很高兴阿森西奥进了两个,维尼修斯最后也进了一个,桑切斯也收获了他在一线队的处子球,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有很多球员都很投入。“

索拉里显然是非常满意这场比赛的结果和过程,赛后一直强调球队整体打得都很棒,进攻也很好。

虽然世俱杯近在眼前,但索拉里表示他并不担心的。他说道:“我们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件事,我们将专注于最直接的比赛,因为世俱杯太远了,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合适的时候,我们会去考虑世俱杯,我们也会有时间考虑这个的,因为这是我喜欢的比赛。”

在国王杯这场比赛中,年轻的皇马表现得拼劲十足,而阿森西奥和伊斯科能否凭借出色的状态进入索拉里的首发名单心里,让我们在联赛中随时关注。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