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博格巴卢卡库踢得差还没荣誉感 都该学学埃雷拉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在2-2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在首发阵容上雪藏了博格巴与卢卡库。虽然为了争胜穆帅在下半场比赛中将二人派遣登场,但雪藏的意味已经十分明显。对此,前曼联球星保罗-因斯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对穆里尼奥的这个举动选择了力挺,直言这俩人不仅表现糟糕,而且缺乏为曼联效力的荣誉感,被穆帅剥夺首发是十分正确的。

名宿怒批博格巴、卢卡库

作为曾在弗格森治下为曼联效力的名宿级球员,因斯坦言从卢卡库与博格巴在对阵枪手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发挥来看,穆里尼奥弃用他俩是正确的,“对阵阿森纳的比赛,穆里尼奥弃用博格巴与卢卡库是十分正确的,他俩下半场比赛登场之后似乎对比赛提不起兴趣,表现也不够好。在他俩登场之前,曼联踢得非常用心,这对于如今的曼联来说是很少见的。每次我谈到曼联,都是关于博格巴或是卢卡库的话题,我烦透了。”

“现在,穆里尼奥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在下轮对阵富勒姆的时候,是否会延续对阵阿森纳的首发。此前,他不断在首发阵容上进行幅度不小的调整,现在,我应该知道原因了。”

博格巴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但是他在比赛中的态度一直是媒体与球迷诟病的地方。对于博格巴的比赛态度,因斯给出了较为犀利的批评,“博格巴本应该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但是现在看起来他的表现有些平庸。要是他认为在球场上他继续做那些愚蠢且导致丢失球权的花哨动作是合理的话,那他就是个白痴。纵然有很大的名气,但是在曼联这并不重要,没有球员会因为你的名气大就能来到首发阵容。球迷们对于博格巴的态度在改变,过往的宽容开始减少,曼联球迷很少会嘘球员,但是已经厌倦了博格巴,相信即便是博格巴离队,曼联也没有多少球迷会难过。”

对于卢卡库的发挥,因斯给与的点评同样苛刻,“当一名前锋不能进球时,他有什么用?什么作用都没有,他对于球队处境的改善,没有提供帮助。作为前锋不能进球,你就该被弃用。我也明白卢卡库现在缺乏信心,但是穆里尼奥需要从球队的整体考虑,现在曼联排在第八位啊,这太丢人了。如果弃用卢卡库能让曼联取得进球、积分,那么,就该这么做。”

除了对博格巴、卢卡库在球场上的作用进行了质疑、批评之外,因斯还对俩人给出了另一方面的点评--他俩缺乏为曼联效力的荣誉感,尤其是与埃雷拉这样的球员进行对比的时候。

埃雷拉获得名宿称赞

因斯直言:“埃雷拉可能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他知道为曼联踢球意味着什么,他知道曼联的意义所在,他很想帮助曼联赢得比赛。他拥有的是,死卢卡库,尤其是博格巴不能理解的那种战斗、求胜的渴望。”

“为自己俱乐部效力,是一种荣誉,如果你不能明白这种荣誉所在,那么你就该被扫地出门了,不管你是在曼联这样的豪门效力,还是在莫克姆(英乙联赛球队)这样的小球会踢球。如果穆里尼奥没有看到博格巴、卢卡库、桑切斯具备这种荣誉感,那么,不让他们首发就是合理的安排。而且,他们也应该被告知被弃用的真正原因。”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