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确认伊哈洛将离队 亚泰索转会费2000万镑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长春亚泰降级后,关于该队头号射手伊哈洛的去留,外界一直有不少传闻。

而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伊哈洛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已经确认,伊哈洛将不会再为亚泰效力。不过,亚泰希望索要高额转会费,可能对转会产生一定影响。

经纪人称伊哈洛不愿踢中甲

报道中称,伊哈洛的经纪人阿塔-阿内克,已经开始为伊哈洛谋划新的未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哈洛已经做出了离开长春亚泰的决定,并且在这条路上他不会选择回头。”至于选择离队的原因,阿内克表示,是因为伊哈洛不希望参加中甲联赛。

作为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力射手,伊哈洛不希望踢中甲,也算是情有可原。不过阿内克透露,亚泰不会轻易就让伊哈洛转会成功,任何希望引进伊哈洛的俱乐部,都必须支付给亚泰一笔两千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亿元)的转会费。

这与两年前亚泰引进伊哈洛时的价格一致,他们希望收回这笔钱。由于伊哈洛与亚泰还有合同在身,因此亚泰仍有一定主动权来设置转会费标准。

外媒截图

上赛季,伊哈洛在中超打进了21个球,仅次于金靴得主武磊。在中超的两个赛季以来,他一直是亚泰的最佳射手。与此同时,他在尼日利亚国家队也占据着主力位置,只不过因为亚泰的降级,让伊哈洛本该算得上成功的一年多了不少瑕疵。

曾有消息称,伊哈洛虽然希望离开亚泰,但是倾向于为另一支中超球队踢球。对欧洲俱乐部来说,两千万英镑或许偏高,但如果有中超俱乐部愿意引进伊哈洛,那么亚泰的转会费要求应该可以得到满足。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