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多安:我最喜欢梅西 萨内是德国最优秀的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足球门户网站《Goal》报道,曼城中场球员京多安周四在Instagram上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并透露了他最喜欢的三名球员。

京多安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

曼城作为上赛季的卫冕冠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排在英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京多安和他所在的球队正处于一个稳定的赛季中,他在10场英超比赛中打入3个进球并有2次助攻,并且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也奉献了1次助攻,看起来他似乎已经把最严重的伤病困扰都抛在脑后了。

但是京多安花了一些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和粉丝们聊天,回答了关于他的职业生涯,他的队友和其他事情的各种问题,包括他一直认为谁是他最喜欢的球员。

在回答谁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时,京多安在Instagram上写道:“1.梅西、2.卡卡、3齐达内。”

当被问到问什么当初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选择加入曼城,京多安说道:“当时我受伤了,但是瓜迪奥拉和俱乐部仍然对我感兴趣,教练告诉了我这件事,然后我就知道加盟曼城是我正确的一步。在多特蒙德待了5年之后,是时候开始新的冒险了。”

京多安还将莱万多夫斯基和德尔夫列为自己共事过最努力的球员,并说道“不管是为了训练还是完美的恢复,他们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来照顾自己的身体。”

当被问到德布劳内和席尔瓦谁更出色,京多安认为席尔瓦的短传更为出色,而德布劳内则胜在长传。

此外,谈及谁是德国下一代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京多安回答道:“萨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