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想掌管一支球队 把NBA带回西雅图将很棒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或者管理者,他表示如果自己管理的球队把NBA带回到西雅图,那将是一个“很棒的故事”。

西雅图时期的杜兰特

杜兰特表示当他职业生涯结束之后,他希望能拥有一支NBA球队,他承认如果自己管理的球队把NBA带回到西雅图,那将是一个“很棒的故事”。

“绝对是的,我当然愿意。”杜兰特说,“不管是在西雅图还是其他球队,只是为了帮助年轻人成长,或者帮助下一个时代的篮球运动员。为什么不呢?特别是那些经历过NBA球员生涯,经历过几乎所有事情的人,除了被交易之外,我几乎经历过所有的事情。我愿意把我获得的知识回报给一个团队,所以我肯定会感兴趣的。”

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杜兰特正是在第二顺位被当时位于西雅图的超音速(现雷霆)选中,虽然在西雅图打球的时间并不长,但杜兰特对西雅图还是有感情的,至今提起西雅图仍然津津乐道。在今年季前赛期间,勇士就曾到西雅图打过比赛,赛前杜兰特穿着当年肖恩-坎普的超音速球衣进行讲话,他希望NBA能够很快就回到西雅图。

“我在西雅图度过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那里的球迷对我的支持令我惊讶,”杜兰特说,“我无法控制球队的搬迁,但我希望西雅图的球迷能够知道,我永远都是超音速的球员。西雅图是一座热爱篮球的城市,是体育之城,这座城市值得拥有一支NBA球队,我相信到了一定时间,西雅图会再次成为NBA球队的主场城市。”

不过西雅图缺乏一座令人满意的球馆,那也是当年超音速搬迁的主要原因,而且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盟目前暂无扩军的计划。但是在本周二,NHL(北美冰球联盟)理事会正式批准西雅图加入NHL的申请。这支西雅图新军将成为NHL的第32支球队,并将在2021-2022赛季第一次在赛场中亮相。这支NHL新军将使用前超音速的主场钥匙球馆,球队的投资方将斥资8亿美元对钥匙球馆进行重建,随后将会改名成为西雅图中央球场。

很显然,这支NHL新军的成立,让杜兰特看到了NBA重回西雅图的希望。今年1月份有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和他的商业伙伴里克-克莱曼在过去的一年半里,与多位体育球队老板和科技公司的CEO进行了多次接触。“只要有机会,我可以成为股东团队、管理层的一员,或者任职任何我能够帮助球队的职位。”杜兰特说,“我会去争取,但谁知道我职业生涯结束后会发生什么?”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