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界杯中国男队力挫欧锦赛冠军获第二胜 鑫芮组合1胜2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8年冰壶世界杯美国奥马哈站继续进行。邹强领衔的中国男队虽然输给了加拿大队,但以5-3击败了苏格兰队,目前的战绩为2胜1负;杨莹领军的中国女队以2-10不敌日本,遭遇两连败;混双再战两轮,巴德鑫和王芮击败美国,取得首胜,但随后输给了挪威组合内德莱格腾/斯卡斯利恩,战绩为1胜2负。

中国男子冰壶队在比赛中

男子比赛,中国队派出了邹强队,这支队伍参加了今年的亚太冰壶锦标赛,最终获得亚军,顺利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本次比赛,邹强队阵容进行微调,一垒许静韬、二垒邵致霖、三垒姜东旭、四垒邹强。首战美国队,中国队发挥出色,以4-3爆冷险胜,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对阵加拿大队,中国队开局陷入被动,连续两局丢掉两分,上来以0-4落后。邹强在第三局拿到一分稳住阵脚,第五局先手偷到一分,将比分追至2-4,加拿大队第六局成功获得两分,中国队第七局只拿到一分,第八局没有任何机会,结果以3-6不敌加拿大队,遭遇首败。

短暂休整后,中国队迎战莫阿特领衔的苏格兰队。首局比赛,双方均不得分,第二局中国队后手拿到一分,第三局先手偷到一分,苏格兰队在第四局才艰难拿到一分,上半场过后,中国队以2-1占先。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打得非常耐心,第五局后手一分,第六局先手再偷一分,以4-1扩大战果。第七局,苏格兰队拿到两分,将比分迫近至3-4。第八局,后手进攻的中国队拿到一分,以5-3击败苏格兰队,取得第二胜。

中国女队在比赛中

女子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一支年轻的队伍,四垒杨莹是世界冠军柳荫的弟子,杨莹的搭档分别是一垒孙呈钰、二垒孟旭、三垒何颖。首场比赛,中国队面对经验老道的伊芙-穆尔海德队全方位暴露出差距,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多麻烦,结果以1-7告负,日本队则继平昌冬奥会后再次击败了哈塞尔伯格领衔的瑞典队。

今天女子第二轮比赛陆续展开,中国队迎战藤泽五月领衔的日本队,后者首轮战胜瑞典队,状态正佳。这场比赛,中国队打得较为被动,首局丢掉三分,即便占据后手优势,也难以突破藤泽五月高质量的防守,第二局和第三局,杨莹队连续被偷分,直到第四局才艰难拿到一分,上半场,中国队以1-8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漏洞百出,藤泽五月顺利拿到两分,以10-1拉开比分。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后手进攻,日本队控分成功,中国队只拿到一分,见大势已去,杨莹提前选择与对手握手,最终以2-10不敌日本队,吞下两连败。

王芮在比赛中

巴德鑫和王芮在平昌冬奥会后首次合体,两人在混双首轮以5-8输给了俄罗斯组合莫斯卡列娃和埃雷宁,今天,巴德鑫和王芮迎来一日双赛,面对东道主美国组合彼得森/波罗,中国组合上半场2-4落后,第六局成功偷到一分后,将比分追至4平。第七局,彼得森/波罗后手拿到一分,第八局巴德鑫和王芮顺利得到两分,最终以6-5险胜对手,取得首胜。

短暂休整后,巴德鑫和王芮迎战老对手挪威组合内德莱格腾/斯卡斯利恩,双方在平昌冬奥会就有过交锋,当时“鑫芮组合”以失败告终。本场比赛,巴德鑫和王芮打得不够严谨,无谓失误偏多,而内德莱格腾/斯卡斯利恩整体感觉更好,出手稳健,击打成功率颇高,最终内德莱格腾/斯卡斯利恩以7-5获胜,三场比赛过后,巴德鑫和王芮的战绩为1胜2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