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莱比锡红牛将续约维尔纳 年薪600万含天价买断条款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根据德国体育网、《图片报》等德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莱比锡红牛将于近日完成与队内锋线箭头人物蒂默-维尔纳的续约谈判,双方将会签署一份年薪600万欧元的5年合同。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满足维尔纳今后转会加盟欧洲顶级豪门球队的要求,莱比锡红牛还同意在新合同中加入一条买断条款,当然其具体金额是“天文数字”级别的。

维尔纳即将与莱比锡公牛续约

维尔纳与莱比锡红牛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于2020年6月30日到期,为了避免陷入到合同年被球员勒索、被豪门球队勾引的尴尬境地,莱比锡红牛方面热盼尽快与维尔纳续签一份新合同。最新出版的德国《图片报》报道称,为了留住维尔纳,莱比锡红牛愿意给这位德国当红国脚前锋开出一份年薪翻倍的新合约,具体来说,续约后其年收入将达到6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到2023年6月30日。

当地时间本周四,莱比锡红牛主教练拉尔夫-兰尼克在接受德国体育网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的说道:“我对维尔纳的续约非常有信心。在我看来,最晚到冬歇期俱乐部就能与他在新合约文本上签字画押。实际上,就这个问题双方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了,也取得了一些建设性的成果。我坚信,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维尔纳依然将会继续留在莱比锡红牛踢球,他没有任何理由考虑离开。”

作为德国足坛的当红小生,维尔纳在转会市场上并不缺乏追逐者,除了历来擅长在本国挖掘高水平球员的传统豪门拜仁慕尼黑之外,有消息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在关注着该名德国国脚前锋的动向。德国体育网分析指出,莱比锡红牛之所以愿意给维尔纳开出翻倍的600万欧元年薪,是因为“这是该队留下该名锋线球员的最后机会”,“否则到了明年夏天,他们就只能选择将其出售套现”。

而《图片报》则爆料称,现在看来“维尔纳的确有意与莱比锡红牛续约至2023年,不过他也并非没有自己的诉求”。该报透露,在维尔纳的新合同中,将包含有一条违约金条款,“当然那是一个‘天文数字’级别的金额”。莱比锡红牛之所以愿意接受这一条款,也是有他们不得已的苦衷,因为如果拒绝该条款,那么维尔纳恐怕就不会续签合同。

天空电视台评论专家、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也是一个“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主儿,近日他在维尔纳的问题上也多次煽风点火:“维尔纳的个人风格,与拜仁慕尼黑的整体打法非常契合,而且巴伐利亚豪门肯定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除了拜仁之外,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也对维尔纳虎视眈眈,《体育图片报》甚至明确表示,“莱比锡红牛已经收到了多特蒙德求购维尔纳的报价”。

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维尔纳已经打入了8粒进球,此外他还在德国杯中射入2球。在各项赛事中,维尔纳为莱比锡红牛出场17次/1347分钟,他交出了10个进球、2次助攻的高分成绩单。如此看来,尽快与维尔纳续签新合约,以便让他长期留在红牛竞技场,的确是目前莱比锡红牛的当务之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