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我们有机会追上尤文 C罗带来的精神影响无法形容

斯帕莱蒂:我们不惧尤文图斯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本周末,意甲将迎来尤文图斯vs国米的焦点大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示,虽然很难,但国米有机会追上尤文图斯。

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国米已经落后尤文图斯多达11分,但斯帕莱蒂在发布会上毫不示弱:“如果他们只想着阻止我们,他们就会输。我们踢每支球队都想着要赢,这场就更不用说。国米正在成长,我们最近踢了一些出色的比赛,但在比赛中仍旧会分神,我们必须认为对手并非如此强大,不会让我们偏离正轨,我们不会向尤文图斯投降。”

斯帕莱蒂认为C罗给尤文带来的影响无以言表

“如果你没有尝试就认输,不相信自己的实力,那么一切都完了。虽然我们与榜首的差距很大,想要追上他们很难,但好消息是,现在是追上他们的第一步,而且机会在我们手里。尤文图斯每年都会引进伟大的球员,3年前当我在罗马时,他们引进了皮亚尼奇,他当时和德罗西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他们又签下了这个联赛最好的后卫坎塞洛。今年他们签下了冠军球员C罗,你无法用语言形容葡萄牙人给尤文图斯带来的精神影响。”

但斯帕莱蒂坚称国米也有自己的发展方式:“我们有自己的成长方式,但我们必须在明天带着自己的精神斗志上场,我已经从最近的比赛看到重要的信号。”

对于C罗,斯帕莱蒂则不想多提:“尤文图斯每个位置都是顶级球员,除了C罗还有基耶利尼,他也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尤文有许多球员都是这样,我们也一样。”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