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尔斯:现在曼联已成烂摊子 齐祖来执教也没戏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表示,现在的曼联已经沦为烂摊子,即使齐达内取代穆里尼奥执教,但因为没有重建经验,这名前皇马主帅也无法带领红魔走出低谷。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不看好齐祖能执教曼联取得成功

在周中战平阿森纳后,联赛4轮不胜的曼联已经被领头羊曼城拉开18分差距,目前已经掉落到联赛第8,更让红魔球迷绝望的是,目前曼联阵中大部分球员都难堪大用,甚至包括卢卡库、桑切斯、博格巴等顶级球星,这也是斯科尔斯不看好齐达内的原因。

因为在斯科尔斯眼中,齐达内之所以在皇马取得成功,皆因这支西甲豪门当时已经打造成型。一直在批评穆里尼奥的斯科尔斯在BT体育上说:“齐达内是不是合适人选?他执教皇马的时候,皇马已经拥有了一帮冠军球员,那是一份不同的工作,他(来这里)必须重建一支球队的信心,因为现在曼联并没有出色的表现,他当时的皇马已经有许多伟大的球员,但也曾经经历困难,但这里却是完全不同的重建工作。”

在上赛季率领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后,齐达内宣布辞去皇马主帅一职,不过,在享受了6个月的假期后,日前齐祖暗示他已经准备复出执教。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