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枪手铁卫十字韧带重伤或赛季报销 刚坐稳主力就悲剧了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客场2-2战平曼联,虽然让阿森纳本赛季的不败战绩提升到了20场,但是球队却遭遇到了较为严重的打击。球队年轻中卫在本场比赛中受伤离场,而据多家英媒的消息来看,这位在埃梅里治下得到重用的年轻中卫很可能遭遇十字韧带的重伤,赛季面临报销的危险。

霍尔丁或赛季报销

在对阵曼联的比赛进行至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时,霍尔丁在持球时与拉什福德发生身体接触。拉什福德颇具侵略性的逼抢放倒了霍尔丁,而且在俩人的身体接触之中霍尔丁的膝盖与对手发生了剧烈的碰撞,霍尔丁随即痛苦倒地,此后被担架抬出场外。据《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消息称,霍尔丁的十字韧带可能遭遇到了重伤,赛季面临报销的危险。

拉什福德造成霍尔丁的受伤

此后,阿森纳官方以及球队主帅埃梅里也对霍尔丁的伤势进行了跟进。阿森纳官网表示,霍尔丁受伤的位置是左侧膝盖的十字韧带,他的伤情会在未来48小时之内进行评估。而埃梅里表示,目前他得到的消息并不乐观,他只希望冷静下来等待球队给出的检查与评估。

作为一名23岁的中卫,霍尔丁本赛季在新帅埃梅里的治下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全新转折:目前已经为球队在英超、欧联杯、联赛杯等赛事中出战18场。而且,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他成为球队防线上雷打不动的主力。霍尔丁得到埃梅里的重用,与他的发挥密不可分。本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中场均传球高达61.4次(成功率88%),能奉献场均1.1次抢断、1.2次拦截、3.7次解围。而且,他的比赛气质与枪手十分契合,较为出色的防守数据下他仅仅拿到了1张黄牌。

此番遭遇重伤,对于这位小将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